中性衬衫帮你完成风格跨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8-20 08:41:21

内容提要:在挑选衬衫时,与其选择一件女性化十足的甜美款倒不如选择一件中性化的基础款,不但经典还能让你在各种风格中随意切换。

一件衬衫已经成了现代女性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出席会议、升职面试或者是上台演讲,当你想要很正式却又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都可以用一件衬衫帮你提升气场。在挑选衬衫时,与其选择一件女性化十足的甜美款倒不如选择一件中性化的基础款,不但经典还能让你在各种风格中随意切换。

白色衬衫

白色衬衫最为经典,在工作几乎能适应所有场合。想穿得不死板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气质,可以在基础款上发挥创意。将袖子挽起、领口的扣子解开,就能将中规中矩中包含的性感释放出来。

想穿得可盐可甜,试着将西装裤换成牛仔裤,休闲风格就一下子被表达出来了。

把衬衫扎进牛仔裤中突出腰线,如果搭配一条今年大热的自行车裤,也可以将衬衫释放出来,来对比出腿部纤细的线条感。

也可以在基础款白衬衫上增加设计感,带有宫廷风的风琴褶或是有点飘逸感觉的喇叭袖都是带有女性味道又不会过于夸张的精致细节。

脱离职场,白衬衫也能在假期模式中找到存在感,保留基础款版型的设计,将材质变换成棉麻或是真丝,就可以畅快的享受阳光了,在白衬衫上保留麻质面料的自然褶皱也让休闲LOOK充满风情。

蓝色衬衫

一件蓝衬衫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爸爸妈妈年轻时单位发的“工作服”,可能这就是蓝色天然带有的严肃属性。但是同样解开扣子的方法也适合蓝衬衫,再搭配一件宽松质感的裤装,完全不会让造型看起来很老气。

将颜色加深,蓝衬衫的时尚感会立刻提高,保留衬衫领子的硬朗廓形,再在袖子上做的有些男友风,搭配深色浅色的下装都会变成令人瞩目的职场焦点。

外出度假,穿腻了白色就可以选择一件轻薄质地的蓝衬衫兼顾防晒衫的功能性,搭配白色裤装,是清爽又简约的假日风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