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耳洞的女明星她们的漂亮耳夹都哪里买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8-19 09:12:01

前段时间的#宋茜精灵耳环#上了微博热搜,一对形似“精灵”的绒花与珍珠耳挂衬得宋茜灵气十足。

你是不是也因为怕疼、怕麻烦、怕化脓一直没打耳洞,每天看着别人的漂亮耳环流口水?

你可能不知道,某些一天要换N个造型的女明星居然也没耳洞?!

比如,一直想当“叛逆少女”的娜娜,因为她说爸爸最大的忌讳就是“打耳洞”,所以一直乖乖听话没打。

没耳洞的正常人很多,但没耳洞的女明星就有点稀奇了。谁能想到,不只有娜比,女神郭碧婷也是一位没有耳洞的女明星。

平时长发挡着看不出,一旦要搭配特别甜美或浮夸的造型时,为了显得耳部不过分单调,也都需要靠耳夹解决。

造型师们从世界各地搜集来的Vintage耳夹和耳挂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丝毫没有妨碍她们尝试各种美美的造型。

特别是大部分没耳洞的男明星,也靠这个小玩意完成了很多精致的造型。王俊凯就选择了耳骨夹,一个小小的配饰真是点睛之笔。

各种古装剧里的一耳三钳也都是耳夹打造的,难不成真的让女演员们去打6个耳洞吗?

所以说耳夹真的是好发明啊,拯救了一票没耳洞徒有一颗时髦心的同学们。

小编总结了几个无耳洞耳饰的主要优点

大牌们好像也满满意识到了这件事,陆续推出了耳夹、耳挂的款式。没有耳洞照样可以当时髦女孩!

现在时髦的耳夹耳挂越来越多了,连去年Gucci秀场最抢眼的的金耳朵也可以牢牢呆在耳朵上。

贴心的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一波无耳洞福利,没耳洞也照样能时髦得飞起!

Alessandra Rich

最抢手明星同款

高端礼服品牌Alessandra Rich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它家耳饰可是这两年的抢手货,明星几乎都戴过。

虽说是服装品牌,Alessandra Rich的耳饰比衣服出名,辨识度也非常高,基本都是Blingbling的夸张款。

出席活动或者作为日常搭配亮点,优雅大胆,轻松就能秒杀全场。

“耳饰带货王”Dua Lipa也有戴Alessandra Rich的常青款耳饰“海盗钩”。

毕竟谁的耳饰collection里不缺这么一个镇场子的硬货呢?

Alan Crocetti

谁说耳环要分性别?

另一个最近很火的新兴设计师品牌Alan Crocrtti来自巴西,设计师Alan毕业于圣马丁艺术学院,毕业后创立了自己的同名珠宝品牌。

Alan Crocetti的首饰模特多是带有阴柔之美的男性,他还设计出男生也能戴的珠宝首饰,打破了传统和带有性别界限的珠宝。

说起Alan Crocetti的设计理念,Alan讲出了他儿时的困惑:“为什么男生们不爱戴珠宝,我的父亲也从未戴过妈妈的珍珠项链还有结婚戒指呢?”

于是,他就将自己小时候的困惑变成了自己的设计理念:饰品佩戴无性别之分。

Alan Crocetti的耳饰大部分都是耳挂,没有耳洞的人正合适。

你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地方,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比如这个名叫“Sphere“的耳饰,一只银色的极简款球状耳饰,可以挪到耳朵的任意一处。

无论是耳垂还是耳骨,不同的位置适合不同的脸型。

甚至是爱美的小朋友也可以戴。

Alan Crocetti最火的款式就是x型耳挂,Miley Cyrus和Dua Lia都有为她带货,简洁又有张力。

Dua Lipa是Alan Crocetti的超级粉丝, 耳朵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由两个圆圈组成的“x”型耳挂,和她的标志性短发相当Match。

在她的众多造型中经常能看到Alan Crocetti的身影,不仅日常和游玩时喜欢戴。

拍摄自己主题曲封面《阿丽塔》化身为一名女战士时也有戴,充满力量和视觉冲击,够帅!

YVMIN

日常在耳朵上“做实验”

YVMIN创立于2012年,由两位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设计师张晓宇和李忞联合创立,他们的每一件产品都具有手工制作的细节,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

YVMIN喜欢挑战,拥有冒险精神,两位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法,用好玩儿的形式转化出来,创作出有观点又时髦的首饰。

因为是年轻的首饰品牌,它从模特到作品都透露着一种清新的气息。

YVMIN的电子女孩儿系列很有未来感,外形类似对讲机的形状,阳光下还会反光变色,下一秒你就会变成未来战士。

这系列作品中带有的神秘未来感气息,大多是由YVMIN首饰线的设计师张晓宇对新奇的材质和技术的着迷,以及对首饰以外领域的好奇。

电子女孩儿系列的泪滴宝石耳挂也很经典,带上立马变身你的机器人女友

不仅只有外形精精致,设计“怪美”的款式,还有简约的圆圈款耳骨夹,男生也可以戴,是不是挺不错的?

所以说,好看的耳夹耳挂这么多,我为什么还要打耳洞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