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嘉里汇店开业圆满落幕 项目新添商业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8-16 15:48:00

内容提要: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优衣库在今天盛大开业,当优衣库遇上嘉里汇二者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此次优衣库开业,让时尚快消品成为嘉里汇业态的又一大亮点,不仅为嘉里汇带来新的商业活力,更给河东区及周边居民带来无限的购物新感受。

天津北方网讯:嘉里汇作为河东区的重点商业项目,近期进行业态调整和品牌升级,为我们消费者增添了消费体验感。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优衣库在今天盛大开业,当优衣库遇上嘉里汇二者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此次优衣库开业,让时尚快消品成为嘉里汇业态的又一大亮点,不仅为嘉里汇带来新的商业活力,更给河东区及周边居民带来无限的购物新感受。此次优衣库现场开业活动异常火爆,当天,嘉里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各种优惠折扣,各大主力店也纷纷前来助阵,一时间掀起来一场火热的购物狂潮,给嘉里汇的粉丝们带来连连不断的惊喜。

嘉里汇助阵三档活动齐发,现场活动劲爆来袭

8月16日-18日优衣库开业期间,嘉里汇现场不仅有火爆的歌舞表演,满额赠好礼、幸运大抽奖活动、请您来观影,三档活动同享赠礼。活动当天顾客纷纷拿着购物小票前来领取属于自己的惊喜礼品。从聚集已久的人群中可以看出,优衣库开业期间,嘉里汇为广大市民提供的福利活动深入人心,为店铺开业锦上添花。

周末想要尽情狂欢,嘉里汇给你舞台

优衣库开业期间,嘉里汇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提供给大家,不论是幸运大抽奖及酷热表演秀,还是积木宝贝夏日嘉年华-动物城堡之旅、久趣&嘉里汇大型跳蚤市场嘉年华,亦或是C.F.D.C 街舞精英挑战赛&大师课,都让到场的顾客不亦乐乎。给消费者愉快的体验感,是嘉里汇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购物中心。商业中心不仅仅是购物平台,更应该给顾客带来家的感觉,让您买的舒心、玩的开心,在便利购物的同时还能给您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未来嘉里汇会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喜好,不断提升自身,提供人性化服务。

多店前来助力,嘉里汇多业态齐放彩

嘉里汇经过不断持续的改造升级,多业态的商户入驻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购物新感受,全方位的购物体验与贴心的服务也成为嘉里汇的又一大优势。blt、陈露国际冰上中心、昕星园、百丽宫、顺电、韦德伍斯等多店齐聚,和优衣库共享狂欢盛举。自嘉里汇落地天津以来,嘉里汇以其强大的号召力引入了多品牌的入驻,打造时尚休闲购娱于一体的商业中心,多年来广受好评。与此同时,嘉里汇也一直用发展的眼光看未来,致力于为天津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优衣库嘉里汇店开业已圆满落幕,在短短的时间里掀起了一股商业热潮,嘉里汇将结合天津当地特色,了解周边天津市民的需求,引进更多深受天津市民喜爱的品牌,让逛商场成为一种美好的享受。据悉,后期嘉里汇还将引入更多的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时尚品牌GAP不日将在嘉里汇隆重登场,还有更多品牌也将陆续开业,请大家敬请期待!今后,嘉里汇会不断的传承与创新,将嘉里汇根植津门每位消费者心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