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陆家嘴中心大黄蜂IP见面会暨媒体家庭日活动圆满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8-16 15:10:58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陆家嘴中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周岁生日,携手“变形金刚之大黄蜂能量之展”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硬核体验,引起大量天津市民关注。

近日,天津陆家嘴中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周岁生日,携手“变形金刚之大黄蜂能量之展”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硬核体验,引起大量天津市民关注。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本次活动,天津陆家嘴中心特别于2019年8月15日举办了“壹陆蜂狂,一载相辉”大黄蜂IP见面会暨媒体家庭日活动,邀请到天津众多媒体嘉宾及家人来到现场,走进大黄蜂的魅力世界。

据悉,坐落于北马路与大丰路交口的天津陆家嘴中心自2018年9月22日盛大开业以来,一直秉承着优雅精致体验,引领生活新美学的宗旨。一年来,不断更新优化业态模式,为区域经济提供新的商业引擎,致力打造地标式城市综合体。此次一周年活动有着多重意义,不仅是天津陆家嘴中心对过去一年来亮眼成绩的回首,更是对未来取得更好发展的展望。而贯穿一周年店庆活动的大黄蜂IP展,在给天津人民带来独特观展体验的同时,也将在这里共同庆祝天津陆家嘴中心一周岁生日。

活动伊始,天津陆家嘴中心项目总经理于艳婷女士表达了对在场媒体嘉宾的欢迎,同时也对此次携手大黄蜂IP展的推广策略作了阐释,并与媒体界新老朋友一同回望了天津陆家嘴中心开业一年以来的成果,对天津媒体及消费者的支持致谢,最后与媒体嘉宾一起展望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媒体家庭日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关于大黄蜂的“快问快答”等生动的互动环节,现场随着主持人和嘉宾的一问一答,欢乐气氛愈发高涨。

轻松的见面会后,主办方带领媒体嘉宾体验了大黄蜂IP展的各个环节。此次大黄蜂IP展,植入了官方授权IP设定,让参与者多种形式与大黄蜂互动,沉浸式地体验大黄蜂的世界。无论是伫立在商场门口5.5米的大黄蜂,还是打卡点内躺倒在地俏皮的大黄蜂,抑或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区,人们都能从中感受到天津陆家嘴中心为庆祝一周岁生日来临所做的精心准备。

据了解,天津陆家嘴中心始终坚持时尚、健康、便利、高品位的经营理念,项目凭借自身载体的高度可达性和意想不到的种种惊喜巧思,不断回应着消费者的需求,为天津市民打造一个更舒适的购物环境与更具吸引力的空间,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服务、更时尚的商品与更丰富的业态,构建起消费者与商业的紧密联系,做到了真正的引力聚合。天津陆家嘴中心在促进区域内消费升级的同时,更带动高层次客源、优质品牌的不断新生,为商圈注入了新鲜活力,对区域商业发展新格局的形成发挥了极大促进作用。

值此一周年店庆之际,为了回馈津城百姓的信任与肯定,天津陆家嘴中心不仅带来了像大黄蜂IP展这样的文化盛宴,还将带来更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演出互动,以及一系列大力度的优惠福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天津陆家嘴中心必将扎根津城,更好地服务天津广大消费者,提升城市与消费者的磁力联系,实现从物质消费到场景消费的进步,取得更好成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