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刘雯关晓彤pick的宽肩西装 早秋入手刚刚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8-16 08:43:16

近日,选了一件oversize的宽肩西装出街的关晓彤,又被网友吐槽了,网友神点评:88斤的脸,180的身型。虽说晓彤妹纸穿上身的确显得有点魁梧。不过...这宽肩西装真的不好看吗?!明明是初秋最该被种草的单品呀。

oversize的版型加上宽肩的设计,让这款西装单品在早秋的潮品中率先走俏。如果你不喜欢它带来的宽肩效果,那可能就是怎么看也不会顺眼。但宽肩的同时,它还能让你的腰身显得更加纤瘦,整个人更有气场呢。比如wuli表姐刘雯穿上身,那就是满满的超模即视感。

近几年在时尚圈崭露头角的宋妍霏,在这款单品的演绎上也是可圈可点。如果说刘雯穿出的是超模的霸气和更适合职场女性的果敢,那么宋妍霏诠释的一定是宽肩西装的少女活力和街头灵动。这位时尚小花划出的搭配重点就是大胆的选择彩色款,或者直接搭配炫彩阔腿裤。

在宽肩西装的造型中,海莉-鲍德温也颇有发言权。不愧是拿下浪子贾斯汀-比伯的女人,穿起宽肩西装造型,简直两米开外都是霸道气场。而海莉将阔腿裤扎起裤脚的穿法,也是很有新意呢。

一到初秋,时装精们总是费尽心力的避免造型中的枯燥和单一。所以彩色款就是博主们的最爱。如果你担心自己难以驾驭这么抢眼的色彩,还可以偷师贝嫂,搭配上一双炫彩的高跟鞋,同样也能让你成为街拍中的王者。

原本出自于职场穿搭的西装单品,即便是潮流变身之后,也要适应职场需求噻。此刻化身你的搭配导师的必须是穿什么都美的蕾哈娜。对潮流趋势相当敏感的蕾哈娜,用缎面裙搭配米色宽肩西装,瞬间优雅升级。而经典的黑色款也被女星们玩出了不少新穿法。

对于潮人们来说,黑色的款件西装绝对不能老老实实的搭配西裤。混搭的优雅长裙、解构主义剪裁的半身裙,抢眼的骑行裤都是不错的下装选择。总之不把这件单品穿出新意,就不配做早秋的街拍霸主。到底剁手哪一件,还看你的偏爱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