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李宇春杨紫冰箱 才发现自己在浪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8-13 09:44:21

内容提要:现在明星们翻包满天下,是不是觉得有些无聊了。你看过明星翻冰箱么?有档播出已久的综艺《拜托了冰箱》大概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

现在明星们翻包满天下,是不是觉得有些无聊了。你看过明星翻冰箱么?有档播出已久的综艺《拜托了冰箱》大概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

最近杨紫、关晓彤、周冬雨等艺人都在节目里翻起了冰箱,光鲜亮丽的艺人们冰箱里都放着什么呢?早听说戚薇的冰箱放香水、沈梦辰冰箱屯丝袜……原来冰箱的妙处居然这么多?一期期追综艺多费劲,不如今天就一起汇总盘盘看!

杨紫的冰箱:馒头占一半,蜂蜜有八罐

最近热度颇高的杨紫妹子的冰箱是什么样呢?她在节目里自曝是个强迫症,打开冰箱果然是码得整整齐齐的食物们,其中比较打眼的一定是那一排排的馒头了,现场数了数居然有20多袋,紫妹解释说是自己平常爱吃馒头,饿了随时可以蒸一个吃也比较方便。

港真,馒头确实也是不错的食材,不仅作为主食单独吃不会腻,作为食材也能给你惊喜,节目里嘉宾也教给了大家一个馒头有趣的做法:

是不是有点复杂呀?如果你家里只有馒头而没有其他上述食材的话,也有其他关于馒头更简单美味的做法,只需要一个馒头和鸡蛋就可以完成!

首先将鸡蛋打匀后倒入少许料酒、盐和适量的黑芝麻,将切好1cm薄片的馒头浸入刚刚制作好的鸡蛋液里,让鸡蛋液在馒头上裹匀。

然后放入锅中加油煎至两面金黄后即可,又美味又方便,食材也很简单,家里有馒头的话不如试试吧!

除了馒头多以外,紫妹冰箱里还有一个难以理解的点就是她居然屯了8罐蜂蜜……

紫妹解释说是因为不同种类的蜂蜜有不同的功效,所以不知不觉就屯了这么多。比如益母草蜜对女生的益处就大于其他蜂蜜,具有活血、祛淤、调经、消水等功效,但孕妇并不适宜。

我们常用的百花蜜则可以清热降燥的效果,不过蜂蜜虽好也不能多喝,专家解释,蜂蜜的一天摄入量最好不要超过50g,否则吃太多会刺激胃酸,吃多容易发胖。

李宇春的冰箱:强迫症模式大开

李宇春的冰箱一打开就充满了生活气息,简直可以作为冰箱收纳的范本了,不过确实冰箱是该好好收纳,看起来舒服,取用也方便。

如果你也想变身家政达人,除了可以像春春一样这么用保鲜袋分类后放好,也有更极致的做法,来看看日本主妇是怎么打理冰箱的。

将食物归类好后按照保质期来摆放,这样食物之间不会互相串味,也更能提醒你去检查易腐坏的那部分食物。

这么包起来以后虽然看起来整齐,但确实在外观上有些难以辨认,如果每次取东西都要翻找反而会更麻烦,所以你还可以在袋外做好标注,把食品名称和保质期全都标在外边,管理起来就十分方便了。

如果你的食物特别多的话,也可以用密封袋和吸管来把食材抽成真空,先把食材放进密封袋里 。

然后用吸管把密封袋里多余的空气都吸出来,再封紧袋口,不仅可以减少体积,这样一来食物保鲜的时间也会更长。

当然啦,春春的冰箱里不止这么一个亮点,据说她还存着一种非常难闻的蓝纹奶酪,还是她的日常零食,现场不少人都“闻之变色”了,这到底是啥?

蓝纹奶酪是一种半柔软状奶酪,质感疏松,易融化,易碎,带有蓝霉,所以叫做“蓝纹芝士”。

奶酪的口味有些辛辣和蓝霉强烈的金属味,不过由于是用绵羊奶制作,因此还略带一些甜味。

对于口味的评价还是比较因人而异的,比较适合作为佐料来和面包、鸡蛋、各种蔬菜一起食用。如果你没吃过的话,不如试试看,搞不好你会是爱吃蓝纹奶酪的那位呢。

周冬雨的冰箱:时刻为火锅准备着

比起前面的两位“馒头控”和“强迫症”,周冬雨同学的冰箱看起来更日常一些,不过细看你就会发现,好像她的冰箱都是为火锅而准备呀……各种火锅底料和火锅涮料简直不要太安逸了。

不仅是个火锅控,现场还发现周冬雨妹子的冰箱里还屯了家人在用的面膜,怎么肥事!

其实冰箱里放面膜也算是常规操作了,昆凌也习惯在冰箱冷藏区里放面膜,而且不仅有放面膜的,戚薇还自曝过家里有个专门放香水的冰箱,简直不要太精致。

不过这些做法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呢?其实是有学问的,有一些化妆产品放在冰箱里确实比较利于保存,比如:镇静舒缓类的面膜、水乳精华、有机化妆品放在冰箱里都比较好。

因为香水的易挥发性,也适合冷藏,但是要注意的是它并不适宜我们日常冰箱的温度,最好是用专门的化妆品冰箱(10~15摄氏度)来保存。

除此之外,沈梦辰还在冰箱里屯过丝袜,据说这样冷藏过的丝袜更不容易被勾破,顿时感觉冰箱的妙用也太多了吧!

关于冰箱的妙用还不至于放彩护产品,安以轩还表示过自己曾经在冰箱里养过大闸蟹。

具体是怎么做的呢?其实有几个要点,首先就是冰箱内铺湿毛巾,然后将分好公母的大闸蟹绑好,分层在冰箱放好。

每天早上刷水,用吸管沾一些蛋黄喂给大闸蟹就可以。

关晓彤的冰箱:减肥餐和卤味还有这种吃法!

晓彤妹子的冰箱也是很有生活气息,首先就是一些自制的减肥汤,算是很“女明星”的一个操作了,她还给大家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餐做法,一起Mark一下吧:

不得不说关晓彤虽然年纪不大,但还是挺会过日子的,除了这些健康的自制汤之外,她冰箱里还有一些私人定制的红酒,偶尔会小酌一下,里面还有下酒的卤味。

她在微博小号里也分享过卤味的私人吃法:就是在里头加少许的醋,感觉也是蛮特别的,有机会的话大家也可以试试。

看完明星们的冰箱,是不是觉得自己家冰箱简直有点浪费了!回家后学着他们来整整冰箱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