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一枚行走的夏日小甜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家弘 编辑:王晓迪 2019-08-12 09:17:00

送你一枚夏日小甜心,把糖果、巧克力等等好吃的甜食都“穿”在身上,随处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怎么穿?自然少不了香水的演绎,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迪奥 花漾甜心 Dior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2014

Miss Dior 整个系列就是小甜心的代名词,看这蜜桃粉色的液体and瓶口的银色小蝴蝶结,几乎是在用生命扮甜美,成功成为大众口中的“斩男香”。

这支2014年新版的花漾甜心,在原版基础上加入了甜口的杏子和蜜桃果香,层次更丰富,细节更圆融,把牡丹和玫瑰的清甜花香衬托得更有意境,尾调的白麝香温软高雅。

前调:橘子

中调:牡丹 玫瑰 杏子 桃

后调:麝香

整支香清爽又温柔,乍一看“傻白甜”,其实就是广告片中娜塔莉。波特曼本人,粉嫩乖巧的外表下,永远忠于那个倔强但真实的自己。

香奈儿 邂逅柔情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2010

香奈儿全新邂逅系列,相信是很多小姐姐人生中的第一款香水,Chance这个系列非常适合香水入门级选手,各有特色、易搭不出错,又不平庸,越相处越能体会出ta的与众不同。

比如这款粉邂逅(邂逅柔情),清澈、娇嫩、仿佛能一眼看透,又在下一秒失去控制。

前调:葡萄柚 木梨

中调:茉莉 风信子

后调:鸢尾 麝香 雪松 琥珀

在喷出的一瞬把你送上高空云层,满眼花果暖甜暖甜的。柔美的茉莉、玫瑰和风信子,还有酸甜跳跃的葡萄柚和梨子,明媚动人。然而鸢尾&麝香&雪松的底色注定ta不会如此简单,更像是家世优越、外表甜美的心机少女,她要什么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普拉达 糖果Prada Candy 2011

特别实诚的一大罐子太妃糖。甜蜜温暖的焦糖主调,粘稠的琥珀色糖浆,混合了丝丝香草,背景是醇厚的树脂缓缓流淌着,像是馥郁丝滑的太妃糖馅儿,厚实又不腻人,奶香可口。

前调:焦糖

中调:脂粉 麝香

后调:香草 安息香脂

就像学生时期的小男友回赠的白色情人节糖果,直白又单纯,只想把最甜的留给你。

巴宝莉 红粉恋歌 Burberry Brit Sheer 2007

一大口清甜多汁的荔枝冰、柚子微酸,混合一点其他水果熟透的香气,轻松跳跃的舞曲前奏。

前调:荔枝 柚子 菠萝 橘子

中调:牡丹 桃花 梨

后调:麝香 木质香

主体是清澈的花香,整个画面感笼罩着一层粉色滤镜,桃花和牡丹的淡淡粉甜,柔和自然,是存在于小女孩想象中浪漫又充满小冒险的未来生活。

芦丹氏 八月夜桂花(玻璃纸之夜)Serge Lutens Nuit de Cellophane 2009

一大碗分量十足的桂花蜜酿,玲珑剔透的质地。轻盈芬芳,不是印象里浓甜俗气的桂花,反而是月光下清甜柔润的一小簇。

气味:橘子 桂花 

茉莉 绿叶 果香 康乃馨 百合 麝香 杏仁 木质 蜂蜜

水晶糖果般轻盈又梦幻,用玻璃纸一把兜起来,晃晃悠悠的递到面前。含一块在嘴里,带着轻微果香和百合,暗香满口,明明轻飘又空灵,却仿佛能填满一整个暑假。

蒂埃里。穆勒 天使Thierry Mugler Angel 1992

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美食调香水。Thierry Muglar是美食调风格化的第一人,称之为美食调香水的鼻祖不为过。

从喷出的一瞬,空气里就充斥着各种甜香元素。从清润水感的果香到巧克力质感的甜香,到最后广藿香豆等流露出的泥土调的独特甜味。

初闻清凉的触感非常明显,凉丝丝的冰汽水儿。又像水果味冰棍融化之后、混着冰渣子的果香。

前调:李子 椰子 香瓜 莓果 红浆果

汽水味儿飘散掉,慢慢留在皮肤上的,是具有流动感的蜜甜味。柔滑的焦糖和巧克力酱、香草酱、棉花糖等,隐约还能闻到混在里面的薄荷气味,避免了整体香气走向过于甜腻。

中调:蜂蜜 棉花糖  玫瑰 香草 黑巧克力

后调:广藿 焦糖  琥珀 零陵香豆

后调焦糖的气味更明显,同时还捉迷藏般的出现些许金属质感。整支香气矛盾又和谐,精致又柔和,种类丰富又浓厚的甜味和淡淡的苦味交织、相爱相杀,却始终没有过于甜腻。营造出一个复杂又交融、缺一不可的有趣画面。

六款甜美的香,愿你成为一个行走的小甜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