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体育节亮相中冶·和悦汇 “夜市×体育”为“夜经济”再赋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金晨 2019-08-09 11:00:00

内容提要:8月8日晚,中冶·和悦汇夜市再升级。2019活力河西·哪吒体育节在中冶·和悦汇热力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哪吒体育节期间,天津女排、天津男篮的明星球员将悉数登场,更有四款NIKE耐克高端限量版球鞋全球首发仪式及“VIVO”×”哪吒”联名手机首发同步举行,吸引了京津冀地区万千粉丝云集。与此同时,独具特色的美食夜市也同步进驻中冶·和悦汇。即日起至9月8日,每晚18:00到23:00将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地方特色美食。

  天津北方网讯:8月8日晚,中冶·和悦汇夜市再升级。2019活力河西·哪吒体育节在中冶·和悦汇热力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哪吒体育节期间,天津女排、天津男篮的明星球员将悉数登场,更有四款NIKE耐克高端限量版球鞋全球首发仪式及“VIVO”×”哪吒”联名手机首发同步举行,吸引了京津冀地区万千粉丝云集。与此同时,独具特色的美食夜市也同步进驻中冶·和悦汇。即日起至9月8日,每晚18:00到23:00将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地方特色美食。

  自6月以一场“津夜PLAY”消夏市集开启了中冶·和悦汇夜市的序幕,网红星球展、八分之七市集、儿童乐园、文化沙龙等主题活动陆续上演,通过夜景、夜市、夜食、夜秀、夜展、夜读六大主题特色场景与活动,将天津的夜生活推向高潮。如今中冶·和悦汇哪吒体育节期间,将体育的元素与夜市场景融合,让热爱体育的人也爱上夜市生活,享受夜间模式下“一边流汗,一边畅饮”的新潮解压方式。借助体育和艺术的创造力,通过商业、体育、文化联动,构建消费,强化社会交往,引导刺激消费,进而带动产业发展和城市活力的提升。

  为“夜经济”做增量 让热爱体育的人爱上夜市

  今年,天津的商业积极落实、推进“夜经济”,不少商业综合体纷纷推出夜市,但是现阶段商业体夜市多以餐饮业态为主要支撑,面对同质化的问题,中冶·和悦汇在运营“夜经济”思路上,积极创新打造出诸多亮点:打造了天津市首个以体育体验为主的夜间经济体、全国首个进驻商圈的沙滩排球场地。活动期间,NIKE耐克球鞋全球发售、“VIVO”ד哪吒”联名手机首发、篮球、沙排赛事、BOMBING STAGE街舞大赛、沙滩足球赛、美国哈林巫师街球队巡演、2019男篮世界杯揭幕战特别直播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陆续呈现给天津的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举办地引入沙滩排球项目,是全国首次尝试将沙滩排球场地引入城市核心区的商业圈内。结合街头体育项目的特点和性质,哪吒体育节期间还安排了街舞大赛、潮流文化展示等为青年人量身定制的活动,最大限度释放“体育+”的效果,打造“商体娱”联动的升级版夜市,提升城市的活力。

  特色美食夜市来袭 为“夜津城”加码

  如果说购物场景是骨骼,那么品牌矩阵则是购物中心的肉体。“骨相”和“皮相”兼具,才能真正成就令人流连忘返的购物中心。中冶·和悦汇在“夜消费”品牌组合上,联合旗下餐饮商户,结合街区独特的空间属性,引进独具特色的美食夜市进驻。其中包括:传统甜点芋圆、米粉、特色小吃蚵仔煎、大肠包小肠、臭豆腐、烤章鱼脚等众多滋味十足的小吃。

  在购物中心“打烊”之后,吸引消费者在“深夜食堂”的每一个摊位、每一张餐桌的灯光下,感受触发味蕾的美食夜市。蔓延的人间烟火用鲜味使人得以从繁杂的事务中抽身,相信将成为年轻人下班后的欢聚地。畅聊和推杯换盏之间,能敏锐的感知到,城市生活在这里才刚刚开始。

  突破“夜市”同质化 升级“夜经济”模式

  如今,“夜消费”已成为年轻主力消费客群的重要生活方式。据相关数据统计,其中“80后”、“90后”在夜间消费中的占比分别达到40.0%和19.8%。因此,着力“夜经济”的打造思路,洞察了当代年轻人的这一消费习惯,契合主力消费客群所想所思,呈现能够满足多种需求的生活消费空间,一直是中冶·和悦汇的发力点,以出色的品牌矩阵和逛街场景,用心营造出一副“夜经济”的消费图景。

  “夜经济”只靠餐饮发力是不够的,需要其他内容共同支撑。目前以餐饮为“排头兵”带动“夜经济”发展已经逐渐成效,通过“深夜食堂”这一形式激活夜间消费。“夜经济”不仅仅是一种“时间”的延长,其背后的商业逻辑是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体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商管、业态、软硬件设施,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持续不断的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

  好的购物中心,往往能与城市空间相得益彰,更能为生活方式提供无限可能。中冶·和悦汇不断思考提升,通过不同类型品牌的组合,不仅能满足年轻人夜间的口腹之欲,还呈现出一个多层面的、有文化内涵的充满体育元素的休闲空间,而借助开放式建筑形态带来的独特场景体验,夜间的休闲氛围将进一步得到强化、升级,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多功能生活空间将由此形成。中冶·和悦汇致力于打造“夜津城”地标,升级“夜津城”商圈,培育“夜津城”生活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