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小主播”选拔正式启动 少儿之声时代献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8-06 09:46:00

内容提要:2019年8月3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担任指导单位,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影视表演中心联合主办的“津云小主播”选拨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夏未来一层舞台顺利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8月3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担任指导单位,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影视表演中心联合主办的“津云小主播”选拨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夏未来一层舞台顺利举行。津云新媒体集团、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华夏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少年艺术团体先后带来了小提琴合奏《歌唱祖国》、团队表演《少年派国礼》,充分展现了少年人的蓬勃朝气。

  津云新媒体集团领导向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影视表演中心授发“津云小主播-明星示范基地”铜牌,华夏未来研究院院长邱新玲代表华夏未来接受授牌。今后津云新媒体集团将与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影视表演中心携手共赢,助力本次“津云小主播”的选拔活动,为有主播梦想的孩子们筑造梦想的舞台,为天津城市贡献更多青春积极的正能量。

  “津云小主播”选拔活动旨在挖掘孩子的播音天赋,提高自身素养,从小养成积极健康的性格能力。活动将采用津云海选,落地比赛,网上播报、网事巡讲等方式,从8月持续到12月,通过少儿之声传递家乡好故事,多渠道展现津城少年的气质风采,推动社会各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和道德素养的提高,宣扬网络正能量,津城好风气。

  本次“津云小主播”选拔活动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层层比拼,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成为“津云小主播”核心团队成员,后期将有机会参与津云播报的录制及系列主题巡讲。在这里也希望更多的有主播才艺的孩子们积极报名,参与到本次选拔活动中来。以少年童声讲述津城的好故事,做时代的歌颂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年,营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氛围,展现津城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