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女孩别哭泣 张柏芝宋祖儿来拯救你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7-30 09:37:01

内容提要:脱发的困扰不再是杨幂一个人的困扰,而是全民的困扰!

日趋年轻化的脱发现象,撬动了千亿护发植发衍生行业。

相信很多脱发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共鸣,仿佛一夜之间、秃如其来。

发迹线越来越高,发顶缝隙越来越大,浅薄的头发已经逐渐遮不住,日渐扩张的头顶鸿沟。

脱发的困扰不再是,杨幂一个人的困扰,而是全民的困扰!

杨幂当初微博调侃的话,哪曾想一语成谶,时下赴韩最流行的,不再是整容,而是植发!

对于很多贫民窟女孩来说,植发的费用太过庞大,两兜空空真心无能为力。

这时候求助生发护发产品救命于水火,但是层出不穷的产品,难免让人眼花缭乱。

作为美丽指路者的编辑,今天就来帮你818时下女明星们最好用的,生发护发产品。

发迹线后移元凶——丸子头。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祖鹅妹妹都对丸子头情有独钟,简直爱到不可自拔!

然鹅,

深度热爱的后果就是,发迹线~不断~后移~后移移。

祖鹅妹妹,生发篇。推荐发迹线救星,韩国MBA生发液

滚珠式生发液,使用前摇一摇,然后涂抹在发迹线处,一段时间后,会长出许多细小绒毛。

英国grow gorgeous生发精华

滴管沿着发迹线,在每个部分滴5滴,一共滴20滴,然后按摩5分钟,使精华充分被头皮吸收,使用后不需要清洗哟!

刘美含

发顶寸草不生,都是造型的错

歌手转演员的刘美含,真是吃了不少造型的亏!长时间沉重的古装造型,难免对头发产生撕扯,脱发现象在所难免。

到了现代偶像剧,又梳起了最伤发迹线的双马尾,于是就造成了寸草不生的现象。

“秃头”改善篇推荐

泰国bscFALLES生发营养水

湿发时涂在头皮上,重点涂在发迹线两侧胎毛处,以及“秃”掉的发顶处,按摩一分钟左右后再吹干,搭配洗护套装使用效果会更明显。

刘美含亲测:坚持使用一段时间,枯发处真的会再生新发哦!

张柏芝

产后脱发

每次提到发量的问题,拥有一头乌黑浓密靓发的香港女星,必被cue出场。

最近三胎产子的张柏芝,竟然面临了产后脱发的问题,激素的影响力真是很难逃过啊。

脱发篇推荐

毛欢药用育毛剂

在自己觉得头发少的地方,倒在头皮上压一压,然后用手搓一搓,使其充分吸收。

最方便的一点就是,它干发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使用后还不需要洗,是懒懒girl的不二之选!

日趋年轻化的脱发现象,撬动了千亿护发植发衍生行业。

但产品千千万,用过才知划算否。编辑已经把最好用的,生发产品推荐给各位瑞粉了。还在等什么,快用起来吧,毕竟脱发可不等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