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如何舒适又高逼格的做一个型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7-29 09:02:44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天气越来越热,穿清爽凉快又时尚成了很多男生们的苦恼,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

在大街上也会看到各种穿裤衩背心拖鞋的男士们,虽然凉快,但是如果出去约会或者上班给人的印象分不会太高,所以这么热的夏天如何穿的得体其实是一门学问。

在衣服材质的选择上要十分注意,尽量选择透气的面料,像棉、麻、丝质,夏天穿这些面料十分舒适柔软透气。尤其是亚麻材质的衣服不仅舒适而且与其它材质的衣服相比也容易吸汗散热。

在衣服颜色的选择上,阳光下红色或者白色的更凉快,而且更容易吸汗。阴天或者室内穿黑色衣服更凉快。

几个TIPS

1。避免紧身衣,天气炎热,人体出汗多,穿紧身的衣服汗很难挥发,人体热量就会上升,只会让你越来越热,可以选择宽松的款式,有利于衣服与空气流通,帮助散热。

2。避免穿背心 无论是紧身的还是宽松的背心很容易让人感觉你是出门遛弯的中年大叔,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油腻气息。

3。一定勤洗澡,勤换衣,保持干净整洁。否则身上一股汗臭味,妹子都会被你吓跑了。

裤子

短裤是很多人的选择,不同的人也会穿出不同的风格,究竟怎么穿还是要靠个人的穿搭境界。

选择短裤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身形条件以及个人的穿搭风格来确定,个子不高的男士在选择短裤的时候记住不要过膝,因为会拉低你的身形比例。一般情况下,短裤的长度应在膝盖上方5~10公分处。

短裤不宜偏紧,裤管大概是你大腿宽度的1.5倍左右。

上衣

从凉爽的角度来看,永不过时的白色系自然是炎炎夏日的首要之选,轻薄透气的同时又干净百搭,无论搭配什么样的下装都不会觉得突兀。

但是,千万不要穿已经洗的发黄或者领口变形的白T。搭配方面,黑白配是加分项。

个性的字母图案T活力满分,竖条纹的九分裤轻松营造大长腿。

当然除了白色之外,其它色系的T恤也是可以穿的,虽然在凉爽度方面略逊于白色系,但是在搭配上会多一些新意,也会给人眼前一亮的feel。

夏威夷衬衫的材质一般为丝质,舒适度非常好,穿起来非常的凉爽,这也是它为什么成为海边度假人士首要之选的原因。

鞋子

要想穿的正经,可以选一双我们前面说过的乐福鞋,穿的时候不要穿袜子。

整体穿搭很轻盈,还带着股淡淡的欧美气息,就像意大利街头儒雅的绅士。

基础款的白色裤子干净清爽,搭配衬衫优雅范十足,同时一脚蹬的鞋子与腰带颜色呼应,方便帅气。

帽子

帽子这件单品不仅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增加时髦度,无论什么帽型都可以一秒让你变潮男。它还有一个功能性的作用—防暑降温。

巴拿马草帽帽型比较大方简单,戴在头上也很舒适透气,不会捂出汗,非常适合夏季遮阳,它还有一种特殊的效果,戴上给人非常强的绅士感,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点缀你的穿搭。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季里,换上舒适的短袖、头戴一顶遮阳的渔夫帽出门,虽然简约单调却毫不逊色于其他的潮流搭配。

墨镜

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海边度假,墨镜都是必不可少的防暑装备。质量上乘的墨镜不仅能有效阻挡紫外线,避免皮肤晒伤,而且戴上墨镜装酷耍帅随手拈来。

至于墨镜,可以根据脸型去选,其中的禁忌点就是避免选择和自己脸型重复形状的墨镜。

不需要追求一些新奇酷炫的墨镜形状,简单干净才是王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