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零绯闻万人迷 竟娶了年长13岁的老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中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7-25 08:46:42

漫威英雄电影塑造了不少的演员,今天想跟大家聊聊这位“绝世好男人”狼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狼叔因塑造了漫威的经典超级英雄金刚狼,在全世界拥有着众多的迷妹。

不少人因为《金刚狼》这部电影疯狂迷上了这个优雅而深情、浪漫却也专情、颜好又油菜花的好男人,Hugh Jackman简直是已经在这个世界上绝种了的一个物种,叫“好男人”!

为什么说他是绝世好男人呢?当初帅气又性感的他娶了年长13年的狄波拉·李·福奈丝Deborra-Lee Furness结婚,引起了大家的非议,而他依然不顾舆论爱了她很多年,而且从来都没有绯闻缠身。

不管外人如何揣测,两人都没有丝毫犹豫,休坚信:“狄波拉就是我想要陪伴过一生的女人。”

因为那时候狄波拉·李·福奈丝的年纪已经稍微大了,两度小产过后,他们领养了两名孩子,分别是儿子Oscar Maximillian及女儿Ava Eliot。

别人都觉得,没几年他们铁定会离婚。谁能想到,这俩人的恩爱,一秀就是23年。情比金坚的他们,已经是欧美影视圈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

想当初,狼叔可是一位公认的帅哥,还被誉为是“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之一,那一副浓密的络腮胡,一双迷人的眼,当他深情凝视着人时,没人能顶得住。

现在的狼叔虽然已经年过50了,但依然帅到掉渣,一身肌肉腱子身材让他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大叔那行走的“荷尔蒙”依然散发出极致的魅力。

但他也经历了不少的苦难,在13年的时候患上了皮肤癌,全靠狄波拉·李·福奈丝一直在身边照顾他,他才战胜了病魔,成为了如今的大男神。

不仅长得帅,狼叔的衣架子身材也是看点多多,穿起西装来,那气场跟绅士魅力简直碾压了不少小鲜肉!灰色西装也很有质感,搭配黑色西装长裤,彰显着出尘的气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