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Model Baby超模北鼻”甄选大赛国耀·尚河城专场7.27热力开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7-24 10:04:26

内容提要:7月27日10:30,由萌宝工厂主办,横店影视城联合主办,童真影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津云新媒体联合承办的全国第四届“Model Baby超模北鼻”平面模特甄选大赛天津专场海选,将于国耀·尚河城热力开赛,这也是“Model Baby超模北鼻”大赛首次来到天津,为身怀才艺、热爱表演的小朋友们打造梦想舞台。

  7月27日10:30,由萌宝工厂主办,横店影视城联合主办,童真影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津云新媒体联合承办的全国第四届“Model Baby超模北鼻”平面模特甄选大赛天津专场海选,将于国耀·尚河城热力开赛,这也是“Model Baby超模北鼻”大赛首次来到天津,为身怀才艺、热爱表演的小朋友们打造梦想舞台。

  “Model Baby超模北鼻”平面童模甄选大赛已在全国成功举办了三届,旨在向少儿文娱生活行为传递正确的影响力,为少儿成长创造健康向上的文娱生活,通过文化艺术活动的策划、推广与普及,帮助孩子们收获经验与成长,让他们拥有更多舞台的展示机会。目前, “Model Baby超模北鼻”平面童模甄选大赛已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一万名优质童模入库,其中许多优秀选手都得到了电视剧、广告等形式的出演机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少年的蓬勃之势。

  此外,即将举行的第四届大赛还特别邀请到乔杉一家作为嘉宾惊喜助阵,曾参演过新版《倚天屠龙记》、《新六指琴魔》等知名电视剧的人气童星芦展翔也将于决赛时亮相,为最终舞台的比拼加油助威。

  据悉,本次大赛的国耀·尚河城专场海选将通过选手才艺展示、童模走秀等方式进行现场甄选,如果你家的宝贝也热爱表演,需要一次展示和历练的机会,那么“Model Baby超模北鼻”欢迎你的加入!7月27日在国耀·尚河城海选现场直接报名,即可到大赛的移动摄影棚进行试镜,表现优异的小朋友也将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登上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激烈的角逐即将展开,让我们相约国耀·尚河城,在这个盛夏共同见证明日之星的诞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