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菜市场逛一圈GET了夏日葡萄橘子蜜桃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7-23 09:28:00

内容提要:今天去菜市场走一圈,这个夏天的妆容KPI都不用发愁啦!

泡菜国的女神们也把葡萄色妆容玩得飞起。泫雅前不久爆火亚洲的葡萄眼妆真的让人不得不发出李佳琦式OMG!bling bling的珠光紫眼影,配上妖艳十足的紫红色唇膏,真·好绝一女的。

进入桑拿模式,除了长袖变短袖甚至无袖,妆容也要学会脱光。在这个夏天如果还是画着黑灰等色调的烟熏妆,未免会给别人太过于沉重的感觉。

今天就跟着编辑去菜市场走一圈,这个夏天的妆容KPI都不用发愁啦!

泡菜国的女神们也把葡萄色妆容玩得飞起。泫雅前不久爆火亚洲的葡萄眼妆真的让人不得不发出李佳琦式OMG!

bling bling的珠光紫眼影,配上妖艳十足的紫红色唇膏,真·好绝一女的。

葡萄眼妆已Get!

粉色、橘色或者紫色为主的葡萄眼妆,虽然看上去是成熟感为主,但是神秘之中也透着一种少女的清新感,是个很耐看的妆容喔~

Step 1:用香槟色眼影膏给整个眼皮打底,然后取淡粉色涂在双眼皮褶皱内和下眼尾三分之一处。然后贴着睫毛根涂一层细细的葡萄色眼影,最后再取眼影中的高光色刷在眉下、下眼睑和内眼角提亮轮廓。

Step 2:使用葡萄色的眼线笔勾画细细的眼线。

Step 3:再次用葡萄色眼影色过渡眼线,让整个眼妆更加自然。

Step 4:使用棕色的睫毛膏刷睫毛,这样的妆效不仅柔和,还能强调黑眼珠,从视觉上提亮眼珠。

Step5:用粉色的眼影轻轻勾画下眼睑,可以放大双眼,还能让你的眼妆更饱满、少女感也更明显。

完成!bling bling的葡萄眼妆,少女感真的很足呢!

菜市场第二站:橘子摊

每年夏天,橘色妆容都是大热。毕竟清新又显白试问谁能不爱?

暖暖的橘色很有夏天的感觉。少女感十足,绝对是今夏的减龄妆容Top3!

橘子妆已Get!

Step1:化妆的时候要尽量选择轻薄的粉底液或者气垫,然后用海绵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

用亮色遮瑕膏提亮一下泪沟。

Step2:自然的平直眉让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好相处,首先根据自身的眉形描绘出一个框架,再用棕色慢慢填满就好啦~

Step3:眼影选择橘子色系,先用橘色进行大面积的打底。再用深棕色晕染过渡,最后用金粉色珠光在眼中做提亮即可。然后用棕色眼线笔画好内眼线,稍微拉出一些下垂弧度的眼线。

Step4:眼下腮红可以轻松凸显少女的可爱气质,但要注意画的位置不用真的贴近眼睑,应画在眼睑下1-2cm区域内。范围不要超过鼻尖和颧骨外,不然会显脸大。

Step5:最后一步的唇妆选择比较明亮的橘粉色系唇釉,可以打造元气甜美的感觉~

菜市场第三站:蜜桃摊

蜜桃妆的腮红和唇色都是以清新甜美的粉橘色调为主,打造蜜桃般的好气色~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挑肤色,一种温柔的奶油感扑面而来!

蜜桃妆已Get!

先用中号眼影刷蘸取亚光蜜桃色大面积铺设眼皮,重点勾勒眼尾和眼窝处。

选一把大号眼部晕染刷将亚光色晕染均匀,注意保留眼头和中部位置。

叠加珠光蜜桃色眼影,可以使用手指蘸取涂于眼皮前中部,点涂时注意与亚光色交界处的过渡要均匀。

用局部刷蘸取高光色涂于眼头以及下眼线部位,进一步加深眼妆立体感。

描画上眼线并涂抹睫毛膏,使眼部迷人深邃,补齐眉毛后完成眼眉部分妆容。

除了眼妆,蜜桃色使用最具代表性的位置就是腮红了,不同于一般纯色系腮红,蜜桃色往往具备亮橙色带来的健康通透感,也涵盖了粉色调的可爱温柔气质,基本不挑肤色。

用海绵蛋蘸取高光液均匀拍打在颧骨处,打造更加饱满的面部轮廓。

最后一步就是涂上唇膏了,由于本次的妆容整体比较浓郁,唇部可以选择颜色稍浅的珊瑚粉色水润质地唇膏,唇部看起来十分Q弹。

这圈菜市场是不是逛得心满意足?赶快跟着学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