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毛边牛仔短裤 挑战一周搭配新玩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7-22 09:01:39

内容提要:又到一年一度大秀美腿的时刻,作为一个爱美的时髦居居女孩怎么可以没有一条可以秀美腿的短裤呢-?

又到一年一度大秀美腿的时刻,作为一个爱美的时髦居居女孩怎么可以没有一条可以秀美腿的短裤呢-?

牛仔短裤比长款裤子更加的清凉,又比普通的短裤更加的时髦好搭配,就算是搭配简单的Tee都会非常fashion,今天我诚邀你和我一起做个挑战,挑战一周时间用同一条牛仔短裤搭配出不同的出彩造型。Are you ready - GO !

周一:长袖衬衫+牛仔短裤

作为一周的开始,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只有穿的美美的才能在周一的晨会上信心百倍。纯白长袖衬衫搭配毛边牛仔短裤,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清爽干净,塞起来的衬衫穿法让整体的造型特别有感觉。

周二:紧身短袖Tee+牛仔短裤

今天的你依然需要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或者学习上,用白色紧身短袖T恤搭配毛边牛仔短裤,不仅减龄效果特别赞,而且也会尽显好身材,周二做个元气满满的小仙女吧。

周三:宽松短款Tee+牛仔短裤

宽松短款Tee搭配牛仔短裤,简约又日常,非常适合日常出街穿搭。如果再搭配穿一双运动鞋,可以说是非常潮流时尚了。

周四:工装外套+牛仔短裤

办公室冷气太足,帅气工装外套穿起来。但如果你觉得工装外套有点太帅气,那就搭配我们的牛仔短裤,帅气里又带有一丝丝的俏皮可爱。

周五:裹身款衬衫+牛仔短裤

今年超流行的裹身款衬衫自带优雅气质,搭配简单的牛仔短裤就很是出挑,相当chic了。

周六:运动背心+牛仔短裤

运动背心搭配毛边牛仔短裤,外搭白色薄款外套,整体造型平衡舒适,运动又性感,穿成这样和小姐妹一起外出逛街一定会收获不少回头率。

周日:一字肩衬衫+牛仔短裤

一字肩没有领子的衬衫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的正式,更多的是带有甜美的元素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星期天用一字肩衬衫搭配牛仔短裤,轻松又时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