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碎花穿出高级感 碎花裙穿搭正确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7-22 08:48:07

2019年的夏季似乎是被碎花这个元素承包了,满大街随处可见的碎花单品,从小碎花到大碎花,从小仙女到大仙女。但碎花这个元素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驾驭,稍不留神就会有“为什么它的好看只存在在别人身上”的感觉。

那么如何才能把控碎花这个古灵精怪的磨人小妖精,穿出它本身的高级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解锁碎花的穿搭技巧,把边缘元素变身成为风情万种的时髦利器。

如果你本身是比较瘦小的女孩,那么恭喜你,你的选择空间还是非常广泛的。小碎花连衣裙、半身裙以及小碎花的上衣、裤装你都可以尝试。

建议你选择清新款的小碎花单品,例如清新力十足的小碎花半裙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提升了你的淑女气质,有能让你充满甜腻的感觉,空气中都是小甜甜的味道。

碎花衬衫也是一个特别棒的单品,用碎花衬衫搭配短裤或者牛仔裤都是夏日出街的最佳拍档。

如果你本身是比较丰满型的女孩,那请你在选择碎花单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选择小碎花较密集的单品,因为这种单品会让你整体看起来显胖。

相对来说选择大而稀疏的单品会更加的保险,而且较大的碎花会衬得你既大气又优雅,法式女郎的既视感。

个子较高的姑娘可以尝试一下及踝长款碎花连衣裙。坚挺的身躯支撑着的碎花长裙在行走中摇摆,岂止一个“大气”了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