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带鞋掀起夏日狂潮 要会绑才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7-22 08:56:32

每到夏天女孩儿们都不会错过心仪的绑带鞋,也是一直火热的时尚单品;仙气、温柔、性感集于一身的绑带鞋不同款式不同风格,也是不停地散发魅力勾引着你,快瞧瞧这都是些什么?!

不论是什么风格的绑带鞋只要你有一双美腿!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怕!美腿+美鞋的组合...好挑剔哦T.T,

浏览美图时感觉每一双都想收入麾下,这个时候一定要清醒的根据自身,选择适合自己腿型的绑带鞋。

可不能停留在绑腿上就完事儿的想法啦!这样很容易“挖深坑,埋自己,压压土”,一位网友的母上大人不听劝说emmm.....就....翻车了= =。

一看就是还没探索到绑带鞋的“奥秘”,我们来解锁一下绑带鞋的新穿法,不仅能让你闭眼下单还能修饰腿型“绑出花儿”。

用绑带把裤腿扎起来,原本的阔腿裤变成了带喇叭边的束脚裤,看起来利落很多还很别致,你脑补的画面也许是田地里插秧的农民伯伯,but真像如下:

绑住紧身裤腿没意思略显死板?OK,绑住阔腿裤你一定喜欢吧!

阿什利-辛普森白色摇滚TEE+牛仔裤+小白鞋 Chanel双肩包+Chocker+圆形耳环时髦Chic

在你穿着带风大阔腿去洗手间解决问题时,绑住裤脚的点子是不是为你排除裤脚擦地的尴尬,还为你凹出精致造型。

潮儿们的LOOK有没有勾起你的购买欲呢,我们再看看细节图,深入感受一下被绑住的jio是什么feel。

时髦时髦真时髦,跟上节奏穿起来,别等你的姐妹发圈了你才后悔没早这样穿。

完美腿精随便造,修饰腿型扎裤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