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队 这些设计师品牌包袋你该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9-07-22 09:04:06

虽说这段时间复古风潮大肆掀起,也不止一次推了这些爆红的vintage包款。但每每走在路上或是刷刷ins,看到满街满屏的各种样式的DIOR老花马鞍包。

或是各种材质的CHANEL流浪包

还是有点想把这些包束之高阁的冲动。

但!你以为撞包率这么高,这些“街包”就很好买吗?

错!

CHANEL Gabrielle从上市到现在经典色依旧是一包难求,平均等上个30天甚至更久都是家常便饭。

之前说过的DIOR 30 Montaigne,尤其是老花款更是要等上2周到3个月的时间。

如果你钱包很鼓,预算很足,想投资个大的。不好意思,除了排队,你可能还需要配货

排队等待再配个货,背着“街包”在路上到处撞,我想一定不是大多数人的买包诉求。

即使是小编,也总希望能花小小钱买一个既特别又实用的包,背出去显摆的时候还能频频被问。

随着小众品牌逐渐也不再小众,小编决定将自己私藏的几个设计师品牌倾囊相授,让大家的买包名单里也能多一些选择!

STAUD

来自LA的小众设计师品牌,2015年由Reformation前造型总监Sarah Staudinger创立。品牌主打性感小复古路线。让它真正出现在大众视线中大概就是它家的Bissett 水桶包。

虽然水桶包年年都有品牌出,而STAUD可以算得上是开启了全民水桶包的时代。

我们的IT GIRL钟小姐还有法国知名博主Jeanne Damas都是它的忠实粉丝,常常可以在街拍中看到Bissett的身影。

当然,我们说好了不背街包的。

除了Bissett,STAUD还有许多值得挖掘的包款。

当渔网包、麻布袋大火的时候,STAUD就给Bissett穿上了外套,变身成为Moreau Bag。

当pvc大热的时候,你又能发现它们换了外套。

类似的Shirley Bag还被Leandra Medine称为最爱的包包

前阵子Prada的Hobo Bag作为Vintage代表也重生了一把,大家忙着背起尼龙材质,不妨也考虑下Stella Bag?

之前还出过丝绸款的,小编觉得不仅可以作为the row的平替,而且比起“正统包袱”来说,更加可爱实用。

最近风靡的异形包,STAUD也是玩到极致。

by FAR

来自保加利亚的by FAR由一对双胞胎姐妹和她们的一位好朋友在2015年所创立。

和STAUD不同,一开始吸引小编注意的其实是它家的鞋子。

细带凉鞋,最近也是十分流行。但对于by FAR来说,也算是靠着左边的经典款起家的。(题外话:小编亲测十分舒适,走路逛街也不累,值得买!)

这也奠定了品牌“性冷淡”的调性。

在开发鞋款的同时,by FAR的第一只网红包也出世了!

最近大火的“腋下包”代表之一,复古又时髦。

刚开启包袋产业的by FAR包款不多,大概一共也就下面这几款。

但是几乎每只都是热卖款。

最近深得人心的是Mini Sage

Alyssa和Hanna都背着上过街,苹果绿这款已被小编收入囊中。

最近在推的应该是Ball Bag,小编看ins上的大片还是挺多的。

化妆箱款的包袋,by FAR也有涉猎,不用天天盯着LV。

刷ins的时候,小编还看到了这款Frida,也是有点可爱啊~

APEDE MOD

Apede mod是纽约独立包袋设计师品牌,灵感来源于生活态度和几何学概念设计。

旗下有一条时尚系列副线apede 1.9,专注于复古优雅的外形和趣味性色彩搭配。

刚刚成立三年的Apede mod今年6月底联名澳洲服饰品牌C/MEO Collective共同在上海走秀,4月份的时尚时装周里也出现了它的身影。

以上是Le book系列的双层把手,灵感来源于20年代Art Deco艺术,故意做成类似“用过”的复古色调,以经典的信封包为原型,大小刚好可以装下一本随身携带的小书。

或者还可以选择这种更加简约现代感的配色。

类似的风格配色,apede 1.9也有不同的包型。

以上两款是apede 1.9的新系列,都是非常简约经典的包款。颜色上无论是清新的糖果色还是略带复古感的棕红墨绿,你都可以找到适合的那一款并且呈现不同的风格。

J·Cricket

J.Cricket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Jimin Lee出生于韩国,在菲律宾长大,先后在纽约、香港和上海都工作过,加上热爱旅行的兴趣,培养了她全球性的眼光。

她的设计结合旅行体验,专注于“Clothes that Travel Well”,通过易于搭配的设计和“随时与你在路上”的创作理念,创作简约而不简单的核心款式,做到精简衣橱。

虽然这是一个以服装为主的设计师品牌,但小编还是被她新一季唯一的包款所吸引了!

这款包同样延续品牌的理念,一包多用!

首先,颜色多材质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其次,外壳可以拆卸,拎包手包随心切换。

第三,外壳还可以翻转,两面不同色的设计也让你的包包拥有不同的心情。

品牌所有的产品包括包袋都产自于意大利,采购最好的面料。同时,支持环保公益,回收并利用来自拥有丰富纺织传统的科莫地区的剩余面料。

虽然款式没有那么的特别,但是在用料方面也是让小编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这次小编的推荐都是刚成立不久的设计师品牌,无论有没有爆款的产出,她们都在默默努力,用心设计和制造。

希望大家都可以关注到这些品牌,给自己的包橱添砖增瓦之余也让她们被更多的人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