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韵都被眉毛毁过 刘仁娜吴涟序也纷纷失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7-19 09:01:30

之前,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对这个月50名女子广告模特个人品牌评价大数据进行了分析,其中刘仁娜获得1位。

没错就是刚刚撒完糖的刘仁娜获得了一位,这位欧尼无论是本职业务还是商业价值都是备受肯定。

在这部剧播出时,我曾经分析过刘仁娜的妆容,非常适合肿肿的内双眼,它能够让本来毫无精神的下垂肉肉眼变得温柔且有眼神光。

这个妆容也有减龄的效果,毕竟刘仁娜本人的年纪不小,除了靠皮肤管理之外,妆容的一些小细节也是减龄的关键。这之中就有平眉的功劳了。不过……刘仁娜的眉毛十年如一日……也过于平了吧!

一部分日常的照片你会因为刘仁娜的颜值带有滤镜效果而忽略这个问题,但是当电视剧剧中或者是刘仁娜做一些表情的时候,这个眉毛的问题就凸现出来了

有没有觉得这个眉毛过于平且颜色有点太实了?不仅如此,有时候这个平眉还会出现八字眉的情况

她为什么这样画呢?甚至是在眉尾都不顺势延长,而是要在凸起的眉弓骨上还要再拉平,注意眉尾这个不那么顺的眉底线

这当然是为了减龄,当眼睛是下垂眼感觉的时候,如果眉毛不能向上挑,就一定要保持平的走向,这样会有种眼周皮肤被吊住的感觉,从而显得很年轻。但是对于一个女演员而不是女爱豆的艺人来说,这种千篇一律的眉型显然已经不适合她,甚至已经影响到她的美了,是的这个眉型显然可以更美

这个画眉的水平稍微会化妆的妹纸都能达到,化妆师是真实的可以凉凉了。

平眉虽显小却不够凸显气质,如果能够稍稍暴露出眉弓骨并强调眉尾,整个人会显得精致许多。

同样被眉型给拖累的还有吴涟序,没错就是那个衣品超好的吴涟序

这部剧的截图,如果不是看到左半边有Rain,我真的觉得这是薛杉杉的化妆师跳槽了好吗?

这不对称的粗毛毛虫真的不是从赵丽颖脸上逃走的吗?当然还有《我的野蛮女友》这部韩剧!

吴涟序在剧中饰演公主,我们都知道韩剧是边播边拍的,你会发现这部剧的眉毛是越画越差

虽然说人脸不是绝对对称,但是明显长短和高低有问题的眉毛被吐槽就不要怪吃瓜群众是毒舌了。

从这张自拍能够明显看出两条眉毛的差异。看起来似乎是左边低一些圆一些,右边高一些平一些。但是理论上来讲化妆师不会犯这种错误啊?这是为什么呢?

吴涟序遇到了和周韵一样的问题。

有没有感觉吴涟序和周韵的眉毛有点像啊?尤其是走势。这两位都属于非常有气质的类型,仔细观察会发现,周韵和吴涟序眉骨部分都是很平的,不够突出,因此画细眉就会很有违和感,你会发现这两位的眉形无论怎么变化都是粗眉,这样正好可以掩盖眉骨平这一点。

由于原生眉眉骨不明显,就导致了原生眉形不明朗,因此她们俩画眉除了要拉长,还要塑形。

周韵和吴涟序还有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太阳穴有一边凹陷。就是太阳穴位置一边比较饱满一边比较平,这就导致眉毛两边不对称。当然我们都知道人的长相没有对称,下面这张图就能看出左边太阳穴比右边更饱满一些。因此你会发现同样的眉毛在右边就会显得向下耷拉

吴涟序眉毛不对称的问题也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因此,任你颜值再高也不好使,画眉毛时千万不要想当然地直接上手,而是要通过仔细观察决定当天的眉型。很多大牌化妆师也会犯想当然的错误。比方说这个史诗级灾难现场

能把王丽坤这种本身就眉型完整的浓眉化成八字效果的人,也是相当的佩服了……

摊手,女明星的眉型真的是美得各放异彩,丑得千篇一律……没错,丑眉都非常雷同。在这些惨不忍睹的眉型中,你可能会发现两个问题:第一,不好看的眉型大多是走势向下,显得人很不精神;第二,基本丑眉的粗度都有点over……希望大家看了这些反例之后小心画眉,可千万别想当然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