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的事”更吸睛的是陈意涵的少女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7-19 08:38:39

要问最近的眼泪收集电影是哪一部,相信大家都会说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个讲述爱情、讲述两个人为彼此付出一切的故事。而陈意涵的脸,却比电影更令人“悲伤”。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心恋你百转千回却无从说起

这部电影简直晋升为了新一代“眼泪收割机”,谁看谁流泪!芭姐也看完了,唯一要提醒各位北鼻的就是:要带纸!!!

故事大概讲述的是,两个都在年少时成为了孤儿,男主女主相互依偎,吃住都在一起。彼此照顾,彼此关心。但就是没有开口表露对彼此的心声,没有勇气大声说出那句“我爱你”。

原本是开心的日子,大家也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生活简单而快乐。如此令人乐不思蜀的生活,却被男主有一天查出了绝症而打破。男主爸爸也是因为绝症而离开,自己也在被医生通知得了同款病症的那一天意识到,这个死亡之日即将来临,自己在劫难逃。

于是,在等待死亡的那些日子里,男主决定,要为女主寻觅到一个好男人。

在未来自己不能照顾她的时候,有一个人能代替自己。

男主一直在回避女主的暗示和问题,女主对他的爱情,在遇见他的一瞬间就已萌生,但当自己在问他爱不爱自己的时候,男主却避而不谈来来回回“打太极”。

OK,女主决定听男主的劝告,开始找好男人。

男主一直隐瞒病情,独自承受恶化带来的痛苦。

女主知道了男主的病情,却不点破

如果我找到好男人是你最后的心愿,那我就找。

男主和女主的约定,只能延续到下辈子。

因为这辈子的我,即将离去。

这部电影中男女主都深爱着对方,却一直都没法说出心里的想法,但也还是一直都为对方着想。也许你正在经历着这个阶段却不自知,也许你一辈子都不会遇到类似的事情,芭姐想告诉你的是,珍惜眼前人,也要大声说出爱。

错过了,也许真的就是一辈子,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错过!

比“悲伤的事”更吸睛的是

陈意涵的清润素颜肌!

陈意涵在电影中的肤感简直不要太好,全程都展现出元气少女的模样,和生活中的她几乎没什么两样。

生活中她的照片几乎都是素颜,毫无粉黛的修饰。却仍展现出白里透粉的肤感,不得不说,真是优秀呢!

36岁的她却拥有着少女的肌肤,可见她平常在多用心的护肤了!

除了护肤层面不可忽视之外,也和她平常经常运动分不开。跑步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肤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如此一来肌肤能不好么!

来,我们看一下她的近距离照片,丝毫不惧怕镜头的“扫射”,零毛孔不说,黑眼圈、肌肤暗黄神马的更不用提。

怎么样才能Get陈意涵同款清润素颜肌,让我们在素颜时也能无惧镜头,尽显好肤感呢?别急,芭姐告诉你!

清润素颜肌Get全攻略

这些步骤真的超简单!

眼下出现干纹不美观?

敷完眼膜后按摩五分钟!

如果你的眼下出现干纹、细纹,就要巧用眼膜来给眼下注入能量缓解一下。比如日日坚持敷眼膜,之后用手从眼底向太阳穴按摩,起到促进眼底血液循环以及提拉的作用。

皮肤看起来不通透?

快来敷一片面膜急救!

对于经常熬夜的北鼻来说,肌肤蜡黄真是苦恼!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贴一片面膜来急救,短时间内极速让状态回归,摆脱暗沉蜡黄肌。

肌肤干燥变“蜕皮精”?

补水步骤别停好么!

正值换季时分,肌肤很容易干燥出现蜕皮。不仅影响美观,上妆也不服帖,所以就要补水啊!家中常备深度补水面膜,记住面膜之后要选用含油量较高的面霜锁水,一补一锁肌肤Q弹没问题呢!

肌肤暗黄不白嫩?

美白精华给我上!

三月不美白,四五六七八月徒伤悲。夏天即将到来,我们要趁现在赶紧让自己的脸白嫩起来。到时候不仅化妆好看,搭配衣服也不容易出错呢!选择美白精华是最快的方式,每日睡前涂抹,白一个色度指日可待哦!

打造清润素颜肌有它才行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香奈儿奢华精萃集焕亮精华

香奈儿这款精华可以修复肌肤多种问题,特别是毛孔粗大。能有效提亮肤色,细腻有加。使用时记得搭配按摩,更好吸收的同时还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呢!

Fresh亮活维他果萃面霜

这款面霜蕴含维他命果萃5重复合物,萃取自柑橘类水果之中的天然活性类黄酮衍生物,能有效为你的肌肤赋予光泽,去除暗沉和黄气。如果你害怕自己肌肤的耐受力弱,可以选择仅在白天使用,晚上还是使用低敏的产品。

Eve Lom保湿冻膜

使用感极好,清凉舒爽瞬间放松心情,同时还能为肌肤补充水分,一举两得!特别适合肌肤处于极干状态的少女使用,简直享受!

Quanis克奥尼斯玻尿酸可溶微针眼贴

这款眼膜不仅可以去除眼周细纹和干纹,还能提亮眼下肤色,去除顽固黑眼圈。微针中的玻尿酸成分,能够平滑眼周肌肤,同时提高眼周肌肤的通透性,变亮变白。

VisHya薇诗海雅玻尿酸精粹原液

这款玻尿酸原液可谓是:玻尿酸中的爱马仕!取自天然的植物,拥有为肌肤极速补水且不油腻的效果,连孕妈妈都可以使用呢!能够深入毛孔,滋润肌底的同时收缩毛孔!速速下单,即刻变美哟~

Lily Comely青春活力美白精华肌底液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品牌,那芭姐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它源自英国古老皇室的美容家族,这个家族专注先修复再保养的护肤理念,在世界各地甄选顶级原材料,精心制成护肤品来为大家送去美丽。美白精华肌底液不仅可以美白,还能达到补水保湿和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的效果。可谓是一举4得!

看过了芭姐的推荐和陈意涵的清润素颜,是不是想赶紧Get同款啦?那就别等啦,速速行动起来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