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品牌香水 让你拥有极致绅士嗅觉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7-17 09:06:27

夏日出街除了搭配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香水的选择,香水的味道选择的恰到好处,会让别人对你好感倍增。

1、Louis Vuittion

现如今 Louis Vuitton 除了有让女士们抢破头的爆款箱包,居然还推出了让男士们不能自拔的香水系列。

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自2012年掌管Louis Vuitton香水研发部门之后,几年来一直在潜心研究适合高品位人士的精致香味。

此次推出了五款专为男士调制使用的独特香水,分别包括Immensité(无限)、Au Hasard(偶然)、Sur la Route(逍遥)、Nouveau Monde(新域)、Orage(雷暴)。

气味方面 Sur la Route(逍遥)比较适合去夜店或者参加party的时候、Au Hasard(偶然)适合上班时喷洒、Immensité(无限)则时候去约会的时候喷,每一种味道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嗅觉体验。

虽然每瓶两千元的价格实属不便宜,但它作为沙龙香,确实比市面上面向大众的商业香闻起来更高级,总的来说就是用料更高级、更与众不同、更小众!

混合了西柚的苦涩味,劳丹脂和大量的龙胆香,非常的提神。

属于一款皮革香调的香水,闻起来苦中带着丝丝的芳香。

混合多种果香,加上清新的柠檬味道,让人闻上去舒心自在。

带着丝丝印度的辛辣,但主调又是檀香,使人闻上去好像危险中带着一丝安逸的感觉。

温柔的麝香里面带着天然的花香,闻上去非常自然的味道,就像花园中清新的味道,让人舒爽。

2、Fulton&Roark

Fulton&Roark家推出的固体香膏,打破了常见香水的样子,更适合男生日常使用,放在兜里,随时随地都能补香。

当然,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内敛低调,适合比较成熟的男士们选用。

以小岛的名字命名,混合着轻快的白麝香与紫檀木和雪松,将这座岛屿清新怡人的气质融入其中。

名字来源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著名景点Outer Bank的中的Shackleford Bank——这个小岛几个世纪以来以漫步于海岸的野马群而闻名。以温暖的木质香调为主香,是耐人寻味的一款香气。

HATTERAS岛是一个海岸线约50公里的狭长岛屿。以新鲜的绿色轻香料为主调,营造出了充满活力的气氛。

3、LE LABO

LE LABO是由Fabrice Penot和Eddie Roschi在法国2006年成立。专营私人定制高端香水,目前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伦敦、巴黎、东京、香港等地设有专门的店铺。

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如果你可以亲自去店铺购买的话,品牌方根据你个人的香味喜好来为你打造出一款专属的香味,并且会在瓶身上印有你的英文名称。

而且他们还会根据不同的城市气质打造出当地独有的香味。比较出名的几款香水有:LE LABO 13、LE LABO 29、LE LABO 31等都是余文乐和其他大牌明星的钟情之款,另每款的数字代表了这种香味的复杂性,数字越大香味则越复杂。

Le Labo 有一个备受争议的点,就是香味。虽然他们一直宣称自己原料昂贵,所有钱都花在原料上,有的香料甚至需要几十万美元一克,但有的人仍无法认同他家的香味。

跟大多数严格区分男香女香的牌子不同,Le Labo 喜欢加木质香料,味道偏中性和小清新,男女通用。所以它不是那种一闻就会雀跃的好闻,因为不甜,比较冷淡清冽,但如果闻惯了这种味道,你会发现自己对于这种味道不能自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