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编泫雅的麻花辫 这些发饰来救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7-16 08:46:49

内容提要:泫雅小姐姐的编发着实火了一把,小杂想尝试一下but奈何手笨。面对怎么都不成形的头发直接放弃,还是找些不同款式的发饰来解救我吧~

泫雅小姐姐的编发着实火了一把,小杂想尝试一下but奈何手笨。面对怎么都不成形的头发直接放弃,还是找些不同款式的发饰来解救我吧~

首当其冲的一字夹组,代表明星:郭碧婷、奚梦瑶和张雪迎。

一字夹可谓是种类繁多,不同的图案、不同的设计样式都能打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和佩戴需求。单看我们的三位明星代表就不难发现,她们就向我们很好展示了三款一字夹。

郭碧婷的简约入门款告诉了我们,一字夹的用途不只是来固定碎发的。把它们重叠拼接再造,分分钟彰显自己的独特美感。

张雪迎的森系复古款,更是将大自然的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树枝表面的粗糙纹理、树叶的片状脉络以及花朵花瓣的形态,都能展现生命的活力。对于年轻的女孩儿们,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元气提升单品。

“豪门阔太”奚梦瑶也有带水钻发饰的时候,但不得不说这几何元素的大方设计小编就喜欢的不得了。可想我们“阔太”梦瑶,也是不能错过这种绝佳的机会。即便价值上远不必真钻石来的直接,可在质感和色泽上也依然是夺目。平凡中透着不同,大众选择中必脱颖而出。

再来可盐可甜的发带组,代表明星邓紫棋和韩雪。

谁说嘻哈街头风只属于男同胞们,这不邓紫棋就把脏辫和发带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是又A又飒。发带上的图案与undergroud都是一种精神的象征,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能将我们思想透过穿着告诉给大家。

冰丝材质柔软又舒适,清新淡雅的风景图案别致又富有内涵。配搭方法简单多样,每天只用花一分钟就可以给予你百变的造型。

最后必须留给发箍三联,代表女星:马思纯、刘亦菲和欧阳娜娜。

新娘发箍可不一定是新娘们的专利,马思纯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示范。有没有瞬间被小姐姐的仙气吸引?单看这发饰是有些夸张,可戴上后整个人都像得到了升华。

刘亦菲的王冠发饰,有木有激起你的小公举梦呢?

欧阳娜娜一直是新潮派的代表,这次她又敢于挑战了纯色发箍。小编觉得纯色发箍戴好了是加分,不会戴那干脆就放弃掉!

看了那么多女明星的的示范,你是不是也想立刻行动起来?别急!小编为你准备了几家专业的发饰品牌,保证让你选到心仪的宝贝。快来一起看看吧~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一直以精湛的切割水晶工艺而著称,主打其品牌是物质的、是精神的。科技领先与时尚前沿相互融合的时代下,为广大女性带来了搭配福音。更有鲜明的品牌天鹅logo,让饰品在业界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

And Other Stories

H&M旗下的高端姐妹品牌,更好的为职场女性提供了搭配选择。从简约大方的到复古撞色拼接,能为日常上班约会的你带来百变造型。

ALEXANDRE DE PARIS

全球著名发饰品牌,有着60年之久的品牌历史和文化底蕴。作为发饰界的“爱马仕”,更多成为了上流社会及皇室贵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虽说是奢侈品,只是价格比普通的发饰要高一些罢了。小杂摸了摸日益消瘦的荷包君,还是可以入手一款的。

FAR WEST系列

以全球旅行的美国西部沙漠为背景,探索年轻女性们旅行中内心的想法。清新蓝色加以黄色点缀,显得更为灵动富有生机。

羽毛与箭头更是印第安纳土著特有的标志,现代摩登范中带有一丝俏皮。

She's

秉承蝴蝶精神,坚持浪漫主义情怀。将蝴蝶绚烂灵动的身姿与勇于蜕变的精神注入品牌,把饰品小而美的魅力意蕴传递到服饰搭配哲学本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