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少女变身宝典 让你比滤镜还闪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7-11 09:07:37

最近,一张阿联酋航空的客机照片疯传朋友圈,实力刷屏各大网站,这是哪门子的奢华施华洛世奇式的魔幻浪漫生活?

其实这是一位水晶艺术家Sara Shakeel 用photoshop制作的。似乎在她眼里,整个世界都可以是镶满钻石的。

每天把各种日常生活中的东西变的Bling Bling的,就连天后riri也无法避免。

“镶满”水晶和钻石形成的独特视觉体验,原来还可以这么好看? 

细数一下2018年火热的元素还真的不少,其中有一部分都属于时尚圈轮回,复古再造。在这些轮回的元素里面哪家最shinning?

Of course is BlingBling!!!

这遍布秀场和街拍的梦幻Bling Bling,你可知这是最先从爷们嘻哈圈开始火爆的?

感受一下饶舌传奇Tupac在1996年的专辑《Until the End of Time》中的歌词“Check out my - diamonds bitch everyone gonna blink (bling bling bling)”。似乎那些大金链子和项链戒指立马浮现在眼前。

今年想要在争奇斗艳的塑料姐妹中拍出不一样的照片?bling bling的元素是重点!

曾经奋战在迪厅前线的亮片,上街了!

时尚界感觉在不断的为那些被“玩坏”了的元素翻身,这次到了亮片!亮片其实除了风靡舞台剧和迪厅,还是能带给人源源不断惊喜。

对热爱抓马的戏精们来说,穿什么能在灯光乱照一通的迪厅里光芒四射才是最重要的。

毕竟在1971年,以色列裔的美籍设计师Elie Tahari还曾推广开带有亮片装饰的抹胸上装,好能让衣服反射迪厅里的灯光。

相对来说,亮片越小越好驾驭。精致密集的小珠片拼凑起来,往往让金属光泽闪耀度达到最高值。

因为每一个角度都能折射光线,无论是上街还是party选它肯定没错。 

顺便还能让通勤必备的“呆呆”乐福鞋瞬间赋予随性的意义,懒人必备款式还可以时髦?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

而大亮片更适合局部的点缀,让搭配更加具有多样性。原本单调日常的穿着在亮片的辅助作用下瞬间变得吸睛!

大亮片单品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会偏“俗气”,运用过度确实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这时候,这个时候就要尽量降低其他单品的存在感,选一些基础感的单品更显高级。

复古情绪的颗粒感:金属丝

金属丝其实一种十分神奇的面料,可以瞬间营造“很有钱”的既视感。

插画师Jenny Walton就很爱金属丝百褶裙。这种百褶裙虽然看起来虽然特别轻薄,但不乏光泽度和质感,无疑是秋冬沉闷搭配的点睛利器!

金属感的单品在今年的秀场上并不少见,其中质感与高级感兼得的可以说是非金属丝系列莫属了。

这种金属丝能让服饰透露出隐隐约约的bling bling的颗粒感,让面料更加的多元化。

这种颗粒感很容易把人瞬间带入一种极其复古的情绪里,仿佛行走在街上的老相片。如果不知道要如何搭配,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一整套,这个方法对于任何元素来说都可以大胆尝试!

一条看似普通却加入了金属丝的礼服,瞬间就可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只要配上简单的妆容就能夺取派对的C位!

能成为全场最闪耀的女孩先不谈,上身还能分分钟出大片你敢信?

这拥有着百分之两百的浪漫、怀旧又未来的金属颗粒感,轻而易举的制造一种感性又虚无的氛围。

除了能营造出复古的颗粒感之外,还能让最不起眼的单品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就算是基础款成套的出现也是高级感满满,冬天沉闷的大衣里不知道穿什么?让金属颗粒感点亮准没错!

当钻石与街头感相遇

说到这个自带的bling-bling效果的元素,如果你还没爱上,那一定是因为还太年轻!

Virgil Abloh 今年为2019新一季男装发布会准备的邀请函竟然是装饰了水钻的白手套。

其灵感是从Michael Jackson  标志性的水晶手套里获得,手套上还写着“There was only one us”。

在众多好莱坞六七十年代的影片中,女性们通常选择镶嵌着水钻的晚礼服来彰显性感魅惑与高贵的气质。

用“神仙配饰”来形容再好不过了,没想到有天高傲的钻石有一天也能跟着步伐摇曳起来,连最单调的基础款也能瞬间变成仙女姐姐。

如何让严肃职场套装变得梦幻?那当然是加上整齐排列的钻石流苏配饰!

担心大面积diamonds让自己变得略显廉价?那么带钻的blingbling饰品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说有天象征着高贵地位的diamonds能“走”向街头,可能就是这种很随性的感觉。自带流光溢彩的特效,还能有谁?

Diamonds除了能“流动”起来外,当然还少不了“放大“款!Gucci这双腰缠万贯的鞋子也是把宝石玩的团团转。

虽然这些闪亮的钻石配饰都不是真的钻石。但不论是水晶还是人造珠宝,这些自带华丽属性看似像钻石的配饰,已经开始大面积攻占时尚圈了,时髦girl可以开始入手了!

准备好当全场最shinning的女孩儿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