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搭配神器 短袖衬衫怎么搭配最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7-11 08:32:00

内容提要:说到短袖衬衫,你会不会像编辑一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Hawaii?再戴个大花环的那种,跟“时髦”这两个字毫无关系?在看到博主们一个个将短袖衬衫穿得让人心动时,编辑在飞速下单的同时,还不忘给你们来一次安利~

说到短袖衬衫,你会不会像编辑一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Hawaii?再戴个大花环的那种,跟“时髦”这两个字毫无关系?在看到博主们一个个将短袖衬衫穿得让人心动时,编辑在飞速下单的同时,还不忘给你们来一次安利~

纯色短袖衬衫,“A”就一个字

黑色衬衫虽然酷劲儿十足,但在夏天看起来多闷呐。要破解这种“闷”,多点露肤就好了,短袖衬衫比长袖的可“轻松”多了。

谁能没有一件白衬衫?如果担心白色的短袖衬衫穿起来像是工作服,那么看似随意地卷起袖口,就能收获与路人不一样的时髦。

不论是花哨的印花,还是飒飒的阔腿裤,都能穿成自己的风格。

印花短袖衬衫,长在“浪漫”上 

夏天,怎么可以没有印花?但是印花长衬衫不是大多数人能驾驭得好的,密集的印花甚至可能会有点让人不知第一眼从哪里开始看,跟清爽也丝毫搭不上边。

可能有报友会觉得,白裤子太容易显胖啦,那还可以用万能的黑色裤子呀。虽然清爽程度是弱了一点,但是胜在“稳”。

再高阶一点的,可以跟印花裙“联合”起来,打造盛夏的浪漫气息。

或者,还可以跟运动风来一个混搭,当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碰撞,出彩的是整个look。

泡泡袖在今年也是大热的元素,跟短袖结合在一起,既有了复古感,又没有丝毫的不日常。

短袖衬衫裙,比长袖更“夏天”

妈妈那个年代人人都爱穿的衬衫裙,今年又回来啦!但被时髦精们翻牌的衬衫裙,大多数都是短袖的,复古韵味十足。

谁说大片Logo会俗气的?有了合适的露肤就完全不会!

哪怕是包裹到脚的超长衬衫裙,袖子变短之后,露出纤细的小臂,也能有视觉上“变瘦”的感觉。

或者,直接穿相同花色的一套,虽然不是连衣裙,但是一样地好穿,不用费心搭配就能吸睛无数。

没有也不想买短袖衬衫可怎么办?DIY也不错,袖子挽起来,轻松变街上最靓的仔!

今年的短袖衬衫,你买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