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不再符合她的追求 KK退出维密大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7-09 09:28:56

Karlie Kloss 最近在英国版VOGUE的采访中表示,她正在纽约大学研究女性主义理论,维密内衣秀已不再符合她所追求的形象,因此决定终止与维密的合作。

“我之所以决定停止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合作的原因是,我不觉得这是一张真实反映我是谁的面孔,我也想通过这个舞台向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传递怎样的信息。“ Kloss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作为女权主义者,我认为是我前进的关键时刻,我希望能做出我自己的选择、表明自己态度,无论是通过我选择合作的公司,还是通过我向世界展示的形象“。

她还说道:“为别人改变自己是软弱的表现。”

2011年11月,Karlie Kloss首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成为维密天使。但2015年,Karlie Kloss曾因学业突然中断与品牌的联系。之后于2017年重返维密舞台。

1992年出生的超模小KK,蹿红的速度非常快,15岁和妈妈一起看时装秀时被发掘,首次登上国际T台就火了。

出道短短一年多,她就晋升至“世界超模Top 50”榜单中的第2名,在2015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里,以年收入500万美元排行第11名。

2015年去纽约大学学起编程。还因为创办“Kode With Klossy”这个帮助年轻女生进行编程学习的公益组织,而登上《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的封面。

2018年10月19日,KarlieKloss晒出与男友Joshua Kushner的照片,配文:“10.18.2018”宣布结婚  。

Joshua Kushner出身于纽约上东区富豪家庭,老爸是纽约房地产巨头Charlie Kushner,哥哥Jared娶了川普的女儿伊万卡。

哈佛本科+哈佛商学院MBA的高学历,自己开公司,25岁就成了硅谷圈著名的天使投资人。

2012年4月,他因所投资的Instagram被Facebook收购,3天之内账面回报率翻倍而一举成名。近两年火爆的互联网产品和品牌他都有投资。

同时,他还担任Kushner Properties的首席董事,2014年的他的净资产估值达到了2亿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