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堡子里酒廊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7-08 16:12:00

2019年6月28日,中国天津2019年6月28日,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顶层酒吧堡子里酒廊华丽揭幕,酒店特别邀请了忠实客户、常住客人及媒体等逾百名嘉宾一同庆祝滨海新区全新时尚潮人必打卡酒吧的开业庆典。

酒店特别邀约FM100.5滨海音乐广播当红主持人小一作为主持嘉宾,与酒店市场传讯经理薛婵女士共同主持开业庆典,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为现场嘉宾带来更多欢笑。

洲际酒店集团天津区域总经理张旭先生致欢迎词,感谢各界宾客参加堡子里酒廊的开业以及对天津首家洲际品牌酒店的支持。张旭先生表示:“堡子里酒廊的关键词是:时尚优雅、商务高端、小资情调、低调的性感,我们将结合洲际品牌特色将堡子里打造成为滨海新区时尚潮人必打卡酒吧。”

见证辉煌,分享喜悦。洲际酒店集团天津区域总经理张旭先生与酒店副总经理史杰先生、财务及业务支持总监刘艳女士、市场销售部总监郎家伶女士、房务总监刘会先生、餐饮部总监王岩先生共同开启香槟,并邀请在场所有嘉宾共同举杯,共祝堡子里酒廊开业大吉!

由德国籍行政主厨汉斯先生带领的厨师团队和餐饮部服务团队打造了精致的开业酒会与晚宴,以美食美酒答谢各界宾客,现场展示的“甜品艺术秀”为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菲律宾驻场乐队现场倾情演绎浪漫的爵士乐歌曲,还有技艺精湛的花式调酒表演、性感热情的DJ打碟秀以及专业的莎莎舞表演让现场活动气氛更加热烈。

堡子里酒廊位于酒店十二层,集时尚与舒适与一体,拥有绝佳视野的景观餐厅露台酒廊。华灯初上,伴随着曼妙的爵士乐,宾客可在餐厅内品味香醇的红酒,亦可到露台漫步于夜风中,品一只雪茄、轻酌一杯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欣赏海河流光溢彩的景色。

酒店市场传讯经理薛婵表示:“非常自豪地迎来酒店顶层堡子里酒廊盛大开业,堡子里酒廊拥有绝佳景观的户外露台,未来我们将推出露台下午茶,并打造成网红求婚地。作为洲际品牌酒店内的酒廊,我们将延续享负盛名“洲际人生”品牌承诺,成为滨海新区网红达人和时尚潮人聚集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