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森林首现津城 暑假一起探寻精灵世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7-05 16:31:00

内容提要:7月5日,熙悦汇购物中心为期1个多月的“希尔芙的魔幻森林”大型暑期展在一楼共享中庭正式启幕。

7月5日,熙悦汇购物中心为期1个多月的“希尔芙的魔幻森林”大型暑期展在一楼共享中庭正式启幕。现场全景以精灵希尔芙为主题打造魔幻森林,会说话的魔法树、8米高童话城堡、奇幻魔法镜、光影秋千,以及首次亮相天津购物中心的五感烟泡树等悉数登场。另外,还在童话布景中融合了科技感极强的“浸入式”交互体验、考验反应力的趣味游戏、元气满满的精灵人偶等,共同打造出属于今夏的森林魔幻秘境。

将森林搬进商场 沉浸体验让你身临秘境

来到森林边缘就要注意了,5米高的魔法树会睁大眼睛和你问好,树下有兔子和猫咪做客;走进森林,发光秋千是拍照打卡圣地;中央的参天古树仿佛蕴含着古老的灵气与传说,蜥蜴、小蛇、变色龙、蝴蝶、小鸟,皆栖息于此,与自然相伴,和森林共生;撩动五感的烟泡树首现津城,营造出唯美的迷雾梦境;森林深处,8米高的粉红童话城堡撩动少女心。南瓜车、魔法镜、仙女棒、精灵之屋、不论是视觉,还是触感,各种奇妙体验汇集,让人如同坠入迷离的精灵幻境。

人人都有童话梦 更多秘密等你探寻

本次展出期间,更多充满童话色彩的互动游戏等你来参与:由真人模特扮演的森林精灵与观展者互动拍照;靠脑力拼眼力的奇幻仙女棒游戏;萌趣十足的侏儒兔和暹罗猫。不仅如此,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趣味无限的魔幻森林秘境,熙悦汇将围绕魔幻森林主题陆续上线微信公众号互动游戏和话题,来探秘后回家也能在手机上与小熙互动,赢取神秘礼物。

不少现场观众和网民观展后表达自己的感受,“这就是想象中童话秘境的样子,熙悦汇的景观细节打造得很棒,环境氛围也到位,身临其境,感觉自己也能做一次童话中的小仙子。”

人们离不开自然,憧憬着童话世界,希尔芙的魔幻森林融合了自然与童话,给你这个夏天增添神秘美感。这座魔幻森林是熙悦汇献给有爱、有童心之人的城市梦幻乐园。7月5日-8月11日,小熙诚邀大小朋友来希尔芙的魔幻森林做客,探索不一样的精灵世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