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界的“黑科技”又双叒上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7-05 09:12:00

2019年已经过去大半了,最近美妆界又推出了什么新鲜的黑科技“妆备”呢?美容编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近期的潮流美妆尖货吧?

新品更要对症下药

虽然已经用过这么多护肤品了,但是看到新产品还是会莫名的心动是怎么回事。最近最关注的问题就是美白了,也做了不少的新品功课呢!

欧诗漫珍珠白净透润白精华液

虽然夏天还没来到,但已经感受到了粉底液色号对我的不友好…美白精华赶紧安排起来了。但其实研究美白了这么多年,发现美白也要“对症下药”,给大家安利一下我最近在用的美白精华。这款欧诗漫小白灯美白精华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五种成分帮助肌肤净白。最重要的就是欧诗漫王牌成分珍珠多肽,催眠黑色素细胞,做到从根源抑制黑色素。同时还搭配了网红烟酰胺成分,美白抗老同时可以get, 还含有三大植物成分,五种美白成分可以全方位的解决你的美白问题。

白色乳液质地,仔细看还泛着珍珠般的光泽,质地很水润,易推开,延展性很好,并且伴有淡淡的清香,美白的同时心情也会变好!而且这款美白精华还自带buff—欧诗漫珍珠白“小手电”,红光导入,微震按摩,让美白精华更大程度发挥功效。

美即鲜注膜力维 C 亮润面膜(维 C 颗粒版)

这两年“安瓶”的概念可以说是够火了,作为“护肤猛药”,安瓶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肌肤状态不好用一用,熬夜后突击用一下。虽然最早的安瓶都是按照针剂的形式保存的,但是现在也玩出了新花样,比如我最近沉迷的这款安瓶面膜。

美即的面膜做的使用感越来越优秀了,这款面膜将高效修复的安瓶原液与抗氧提亮的维C颗粒强强联合,密封保存,成分新鲜,将面膜的有效成分最大程度的释放出来。一般我都会把他作为一个急救面膜,重要场合之前用一片,告别黯沉干燥,后续上妆都会更服帖。

ISEUL 多维营养面部精华+ISEUL 胶原蛋白面膜液

最近护肤也流行一个概念,就是“护肤CP”,有的品牌的产品搭配起来用可以获得意外的1+1>2的效果。最近我在用的这对CP:左边的是多维营养面部精华,右侧的是胶原蛋白面膜液,都是来自日本品牌ISEUL的,两只搭配使用,这两款使用感都非常适合夏天用。

别看多维营养面部精华小小的一支,里边含有ISEUL独家配方Vitamone?,富含17种肌肤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元素,一支解决26+肌肤问题。质地是有些淡黄色的乳液质地,吸收非常迅速,推开之后立刻就能够被肌肤吸收。懒人福音,涂这一只精华就够了,补水保湿,美白,抗初老都靠它,肌肤更有光泽感。

而胶原蛋白面膜液,提取来自北海道深海金目鲷纯度高达99 %的胶原蛋白,运用独创的小分子水解技术,5分钟即可给肌肤快速补充营养。质地非常清透,即使在夏天用也不会觉得粘腻。一次使用一小包,能够舒缓被阳光暴晒的肌肤,胶原蛋白、氨基酸复合物和透明质酸等成分,能够帮助肌肤补水,晚上睡觉前敷上,第二天肌肤水润有光泽。

这些都是潜力股

5月上市的新品有些多,大部分其实就是升级了成分和技术,使得护肤效果能达到更好,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觉得很有潜力的新产品。

POLA炫白精华液

美白可以说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了,毕竟一白遮百丑,最近POLA也更新了美白精华,不知道有没有姐妹和我一样,一生气,就感觉脸上冒出来了色斑、黯沉等问题。其实我们日常的压力和肌肤自身年龄的增加,都会让我们的肌肤产生色斑和黯沉。

这款美白精华的质地非常清爽,透明质地如水一般吸收迅速,速攻渗透技术,确保美白有效成分彻底渗透至黑色素细胞发挥速攻作用。美白精华的用量一定要够,一般2泵~3泵,坚持用了一周左右,能够明显感觉到肤色有提亮,一些因为日晒爆发的色斑也有所减淡。

植然方适瓶中花石斛花精华露

随着国货之光们的兴起,我也是越来越关注我们运用中草药理念的护肤品,再给大家安利一款植物护肤的精华露,最近的素颜女神陈小云也在用哦~这款精华露主要植物原料是铁皮石斛,铁皮石斛是多糖含量最高的天然植物之一,能够帮助肌肤修复屏障,同时还有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

这款精华露的质地水润清透,吸收很快,不会觉得有粘腻的感觉,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也会很快。而且无酒精,无人工香精,无矿物油,即使肌肤敏感的时候可以使用。最近阳光很强烈,又很干燥,我的脸有些泛红敏感。使用了这款精华之后,肌肤状态有变得稳定,也更有水润光泽感了。

雅诗兰黛樱花微精华露

最近雅诗兰黛的微精华露也升级了,专门针对我们这种年轻肌肤(?),从瓶子上就可以看出来,新版的微精华露上还有樱花的图案,里边添加了全新发现的樱花酵素:重瓣樱花(日本晚樱萃取物)与清酒酒粕(稻糟萃取物),搭配樱花酵母发酵。能够帮助肌肤达到最佳水油平衡的状态,有效的收缩毛孔去闭口。

清透的精华水,清爽水润,不会黏腻,我一般把他放在洁面之后的第一步。对于我这个油痘皮来说,每天坚持使用脸上的毛孔,真的有细腻隐形,疯长的痘痘也有所减少,肌肤水润细滑了许多。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 SPF50+ PA++++

一转眼又到了要被暴晒的日子了,防晒霜必须用起来了。作为一个超级害怕晒黑的人,每年的新品防晒绝对是我最关注的部分。今年茱莉蔻也是升级了轻透防护乳,里边添加了全新防污染复合物,融合6种源自南澳的珍惜植萃,主要针对的就是城市污染,降低因为环境造成的敏感,对于上班族们非常友好。

质地很水润,很好涂抹开,成膜的速度很快,吸收之后是非常干爽的感觉,不会觉得粘腻。因为里边添加了很植萃成分,是非常好闻的草本清新的味道。高倍防晒指数,即使是去户外暴晒的场合也完全能hold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