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6月激情盛夏 盘点津城6月商业大事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6-28 13:32:37

内容提要: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半,天津商业市场正在以蓬勃之势迅速发展,特别是这个六月,许多商业大事件扎堆引爆,焕新天津市场商业层级,也在这个夏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休闲娱乐新选择。

天津北方网讯: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半,天津商业市场正在以蓬勃之势迅速发展,特别是这个六月,许多商业大事件扎堆引爆,焕新天津市场商业层级,也在这个夏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休闲娱乐新选择。一起来看看,这个如火的6月,津城都发生了哪些商业大事件吧!

响应政府号召 津城夜经济全面绽放

今年,天津市政府正大力发展津城的夜经济项目,进一步释放城市消费潜力,天津的许多购物中心也陆续跻身于夜经济发展的队伍中来。中冶·和悦汇炫彩启幕以“津夜PLAY”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也特别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夜市经济”区,社会山文旅港也于月初盛大启幕了民国主题夜市街区,天津万科广场、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的电能小镇等综合体也将营业时间进行了延后调整,多家购物中心与运河新天地、五大道夜市、奥城夜市等多个夜经济示范区同步绽放,为天津的夏日夜晚增添了许多精彩好去处

“网红”茶饮来袭 奈雪的茶正式入驻津城

6月15日,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店、天津湾凯德MALL店迎来了风靡全国的知名茶饮品牌 “奈雪的茶”盛大开业,并精心为天津研发了“麻花软欧包”产品。作为茶+软欧包的创始者,“奈雪的茶”开辟了新潮茶饮模式将“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的美好生活方式,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以名优茶为原材料,专注于“用心,做好茶,目前在全国开店已有200多家店。此外,奈雪的茶天津店重金聘请到国外设计师,加上爱马仕灯光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店面环境,带来升级版的“春镜”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场景体验。

6月26日 天河城迎2周年庆典

6月26日,“不二之选,唯爱一城——天河城2周年庆典”活动在天河城购物中心1F盛大举行,天河城集团董事长黄启宁先生、天津天河城总经理刘林雨先生及租户代表等莅临现场,与消费者在“莫奈花园”的花海旁,共同分享了8层超大生日蛋糕,在欢乐的氛围中庆祝了天河城2周岁生日。据悉,天河城在庆典当天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多福利与节目,魅力四射的爵士歌舞Show、乐队表演全天轮番上演,复古黑科技游戏机、真人大富翁全天互动,华为P30手机、Xbox ones、潮宏基黄金等大奖2元带回家,零售3折起、美食5折起,折后还可叠加66团100超值神券等优惠活动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超值的购物狂欢。

6月27日 宜家天津中北商场开业

6月27日,备受瞩目的宜家天津中北商场正式开业。据悉,宜家天津中北店建筑面积为7.8万平方米,运营面积将近4万平方米,提供全系列宜家家居产品及服务。其中,地上二、三层为商业运营区、顾客餐厅、儿童娱乐区;地上一层为停车区、自提区及综合服务区;地下一层为停车区、公用设施区。为庆祝开业,宜家天津中北店自开业至7月28日,将进行百余款明星产品7折优惠售卖,相信许多消费者都能在今夏收获满载。

6月28日 和平保利广场盛大开业

6月28日,保利商业旗下购物中心旗舰-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即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不仅上演了精彩绝伦的灯光秀,更有电音乐队表演、小丑互动、魔术表演、时尚走秀等诸多炫酷节目亮相,更值得惊喜的是,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在开业当天特别放送了五重福利,黄金券、红包雨、代金券、团购券等,为消费者营造了一场全方位的购物休闲体验。此外,苏宁红孩子少儿才艺展演、奥飞超级飞侠唱跳会、巴柏潮流发型发布会、嘻哈帮街舞正少年、星空盛世培育艺之繁星音乐会等精彩展示,也将于6月29日、30日轮番上阵。相信和平保利广场作为和平商圈的新生力量,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的无限精彩。

如火6月,盛夏将至,让我们继续期待天津商业市场在2019年下半年迎来的辉煌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