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洲际特色礼宾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6-26 15:20:00

“悉心随侍,使命必达”是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传奇礼宾司经典传承。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特别邀请来自京津鲁的媒体与家人共同体验以“家庭滨海文艺之旅”为主题的洲际特色礼宾日活动。

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坐落于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毗邻滨海高铁站,坐拥海河沿岸绝佳的地理位置与旖旎秀美的风光景致,信步可达具有“网红图书馆”之称的滨海文化中心以及集创意、文化、阅读、购物、餐饮、民俗、艺术于一身的“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酒店首席礼宾司、国际金钥匙组织成员姚伟先生与市场传讯经理薛婵女士共同策划,以探索酒店及周边文化与艺术为理念带领媒体团体验了独具天津特色的洲际礼宾服务。

“大贝壳”滨海高铁站距离酒店900米,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以其独特的贝壳艺术造型成为滨海新区地标性建筑之一。本次洲际特色礼宾日活动由酒店首席礼宾司的“尊崇接送,座享安心”拉开序幕,受邀媒体在滨海高铁站搭乘专属座驾顺利抵达酒店入住,欢迎礼遇以“市集”的形式展现,供媒体自由挑选。

“聚宝盆”是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的别称,入住酒店后,由首席礼宾司带领媒体团在“聚宝盆”内参观并讲解酒店及艺术品,领略酒店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欣赏独具创意的艺术品,感受酒店独特的艺术魅力。随后,在“波涛”艺术品前集合,前往拥有“网红图书馆”的滨海文化中心。

“大铜锅”滨海文化中心以前卫的设计感震撼世人,内含“三馆两中心一廊”包括:滨海图书馆、滨海美术馆、滨海科技馆、滨海演艺中心、市民活动中心、文化长廊。首席礼宾司细心讲解“大铜锅”的内部构造,并邀请媒体团品尝天津传统特色小吃“熟梨糕”和“龙嘴茶汤”,欣赏天津传统艺术表演“踩高跷”等,将“深入洞悉”的服务理念充分呈现给宾客。

彩丰楼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餐饮品牌,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千年的爱鸟之情。晚餐时间,首席礼宾司特邀媒体与大客户共同品尝由中餐厅行政主厨邢辉先生倾情打造的“彩丰十味”特色菜式。这份菜单选取“酸甜苦辣咸,鲜香麻酥脆”十种不同的风味为基础,兼具中华料理底蕴和现代烹饪理念,旨在为宾客打造出一套创意纷呈的美味菜肴。邢辉师傅通过妙趣横生的连连看游戏让嘉宾们认识并了解“彩丰十味”,随后奉上精致可口的菜肴与宾客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美食之夜。

结束了一天的旅程,陪伴媒体与家人的是由首席礼宾司特别安排的亲子主题客房,可爱的木马、有趣的小帐篷、儿童睡衣与洗漱用品等,让这美好的一切陪伴孩子们在星光下进入梦乡。

“滨海家庭文艺之旅”的第二天恰逢六一儿童节,食社自助餐厅准备了营养丰富的早餐,邢辉师傅更是为小客人们送上了精致可口的甜点,带给大家元气满满的早晨。迎着清晨的阳光,首席礼宾司姚伟先生引领着媒体团步行至位于酒店东侧的“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先后参观并介绍了全国最大的“言几又”书店、东亚地区最大的匠人手作平台“东家·守艺人”、天津市第一所汽车文化研学基地“环球文化汽车公园”以及具有土耳其特色的“巴扎公园”,充分体验了酒店周边文化与艺术的浓郁氛围。

随后,首席礼宾司带领大家登上了位于酒店西侧亲水河畔的豪华游艇,一览海河风光与两岸的城市美景。在此次旅程的最后,姚伟先生特邀酒店德国籍行政总厨汉斯为媒体与家人奉上了精心烹制的亲子套餐。

本次的洲际特色礼宾日活动,让媒体与家人充分领略了酒店及周边区域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同时也使小客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充实的儿童节。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使,酒店首席礼宾司姚伟先生悉心串联起整个流程,为宾客讲解和诠释洲际十大特色礼宾服务:“精彩旅行,一手在握”,“美食娱乐,尽享纷呈”,“代订礼物,浪漫满心”,“礼服租借,光新亮丽”,“贴心帮护,悉心随侍”,“托付修理,便捷及时”,“转角递送,使命必达”,“尊崇接送,坐享安心”,“专属座驾,自由出行”,以及“行李托管,安心无忧”。

酒店市场传讯经理薛婵女士表示:“所有服务旨在用心极致,令宾客们在每一件小事中都能倍感满意和惊喜。在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我们的洲际礼宾司会一如既往地为宾客们提供卓越而具有特色的礼宾服务。将延续 “洲际人生”品牌承诺,“深入洞悉”文化精粹,为宾客的滨海之旅带来尊崇的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