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美甲易断不好打理 脆弱指甲怎么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26 09:13:00

内容提要:又到了频繁做美甲的季节,但是指甲的生长速度太快,做好的美甲最多只能坚持1个月。频繁的更换美甲样式,指甲就会变得特别脆弱。一个不小心刮到衣服,可能就会断掉。给好看的美甲做打好底,像肌肤一样指甲也要养!

又到了频繁做美甲的季节,但是指甲的生长速度太快,做好的美甲最多只能坚持1个月。频繁的更换美甲样式,指甲就会变得特别脆弱。一个不小心刮到衣服,可能就会断掉。给好看的美甲做打好底,像肌肤一样指甲也要养!

保养前泡热水软化

指甲碰到热水就会变软,也比较好修剪。泡5分钟就可以啦,也可以洗完澡后修剪指甲。冬天很容易长倒刺,倒刺主要的成因是因为角质层过于干燥,所以在软化后可以用指甲刀修剪掉!(千万不要拔掉,会弄伤发炎。)并涂上指甲边缘油,在加以按摩直到吸收。

[编辑推荐]

乳木果滋润指甲护理油

价格:RMB150/7.5ml

推荐理由:蕴含30%乳木果油,天然柔润的滋养成分有效滋润手部肌肤,密集修护容易干燥粗糙的指缘及指甲,修护干裂蜕皮角质并强韧甲面。能使指缘肌肤更加细致柔软,甲面拥有自然健康光泽,展现柔嫩动人的指尖。

从指甲边缘开始修剪

指甲边缘很容卡住脏东西,如果不定期修剪、清洁,脏东西会影响指甲生长,造成断裂的问题。并且很多人修指甲会从中间开始修剪,这样剪其实会给指甲带来压力。最好是从侧边开始顺着修剪,也不过修剪过度。

适当的让指甲休息呼吸

指甲已经够脆弱的了,就让它好好休息一下吧。卸除美甲之后,最好让指甲休息3周到一个月,这时候可以涂上一些护甲油,来保证新生的指甲生长的更健康。

[编辑推荐]

悦诗风吟 生机指甲强化液

价格:RMB30/6ml

推荐理由:蕴含天然济州柑橘油,为娇嫩指甲打造坚固保护膜,令指甲更加强韧健康。

用护手霜按摩指甲边缘、甲面

冬天大家包里都会带上护手霜,很多人都随便擦擦就好啦。但其实有时候手很干的时候,指甲边缘也会起皮甚至脱皮。使用护手霜的时候把指甲边缘的位置进行按摩,用指尖来加强,久而久之这样的护理会让你的指甲不脆弱,也会减少形成倒刺的情况。

[编辑推荐]

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价格:RMB395/125ml

推荐理由:萃取法国蔷薇的保湿力量融入其中天鹅绒般丰润质地极易吸收,深层滋养玫瑰花般娇嫩双手,天然馥郁芬芳带给手部肌肤奢华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