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津南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艺霖:打造津南商业新中心 开启都市潮玩新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6-25 10:45:00

内容提要:2019年6月19日,天津津南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艺霖做客津云,共话新消费时代“青春赋能商业-焕新商业新层级”突破固有消费体验模式,唤醒城市商业活力,为天津商业的繁荣发展锦上添花。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6月19日,天津津南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艺霖做客津云,共话新消费时代“青春赋能商业-焕新商业新层级”突破固有消费体验模式,唤醒城市商业活力,为天津商业的繁荣发展锦上添花。

布局华北首入津城 打造津南商业新中心

“吾悦”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2014年,新城控股集团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发展全面提速。这一次,新城控股以敏锐的目光,聚焦天津发展机遇,锁定津南区位优势,将华北首家吾悦广场落子天津,成为开辟华北市场的战略之举。

即将于2019年11月8日开业的天津津南吾悦广场,综合体量达50万平方米,集主题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商务写字楼、高端住宅于一体。15万平米商业面积将成为区域内最大体量的商业中心,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改变津南商业的新格局,并以追求新鲜、时尚、多彩的新生活方式的中青年及家庭为目标客群,计划引入200余家品牌。天津津南吾悦广场以丰富的商业业态、独特的津门文化体验街区,填补了津南区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成为2019年天津最值得期待的商业项目。

精准商业定位 快速融入市场环境

商业环境、区域利好是滋养一座购物中心成长与发展的先决条件,新城集团将华北首家吾悦广场落子津南,不仅是看好天津优渥的商业环境,更看中了津南区的诸多利好条件。张总在采访中说道:“津南区拥有海河教育园、国家会展中心、规划中的雄津高铁等资源优势,市场发展前景良好,我们从交通、消费群体、发展潜力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考量津南区的商业发展潜力和居民的层级构成与消费潜力,力图在这片封闭式独立商圈中打造与区域消费需求相匹配的体验式业态,让在华北首次亮相的这座吾悦广场能为天津商业带来新的机遇。”

目前,天津的商业环境竞争非常激烈,融入一座城市,就必须要求一个商业项目既要有自己的个性,又要符合当地的消费习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为此,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在项目客群分析与商业定位上有着深入而独到的考量。“目前,吾悦广场在全国超过一百家,每一座都是对当地城市文化、消费群体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理解,力图把商业更好的融入城市,”张总表示,“天津作为直辖市,对于商业配套、品牌定位都有着更高的要求,集团深入调查研究了津南消费者在产品、服务、消费能力等方面的需求,希望营造更加贴近津南市民、充满格调的商业氛围,为快速融入市场环境打下基础。”

将顾客变成“粉丝” 青春赋能引新潮业态

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定位为大众时尚型消费,以“潮范吾界”为口号,倾力打造潮流新生代体验打卡地,重点聚焦于新生代消费群体。张总表示,现在以及未来的主力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90、00后身上,他们拥有的消费偏好与服务需求与以往有所不同。基于对新兴消费群体的深入调查研究,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引进了许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业态。

星轶影城是新城集团全资持有的影院品牌,拥有与SONY一同研发的星轶超级影厅【STARX】巨幕,实现了革命性的技术突破,让消费者享受更亮、更大、更清晰、更立体的视听效果,充分满足潮流青年的高标准观影要求。津南最大的1700多平的运动主题公园、津南首家城市英雄动漫体验中心,也将作为创新业态引入吾悦广场,带给津南、海教园以及市区潮流青年更加潮酷的体验乐趣。此外,天津津南吾悦广场还将引入首家24小时阳光屋顶恒温泳池等体验业态,也将为年轻客群带来全新选择。“在品牌甄选上,我们还引入了三叶草、ECCO等众多年轻人喜爱的潮牌,未来还将引进更多贴合年轻潮流需求的品牌,不断丰富体验业态,为年轻客群营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把消费者变成‘粉丝’,尽情享受吾悦广场带来的生活方式。”

立足津南广泛布局 打造商业领航地位

天津津南吾悦广场作为华北首家吾悦广场,肩负的是整个华北区域吾悦品牌的打造和提升。张总在采访中表示:“集团十分看好天津的商业环境,也非常乐意继续在天津加大商业、住宅项目投资,除11月亮相的津南吾悦广场之外,滨海、宁河的吾悦广场也已进入筹备阶段,宝坻、北辰、武清、静海等区域的投资项目也在进一步考察与规划之中。津南吾悦广场将为新城集团在津的其他项目打下良好基础,共同服务天津时尚潮流消费者,打造天津商业新风尚。”

据悉,天津津南吾悦广场整体招商已完成95%以上,工程方面内装、外装以及外部景观都将在8月份完工,目前首批主力店铺已经交付启动装修,其他小商户装修也将于10月初完工,各项工作都按照既定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中,11月8日正式开业率将达99%以上。相信这座吾悦广场将带来的,不仅是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更是区域青春赋能商业的一次全新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即将迎来的盛大绽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