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定格天津! 和平保利广场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6-25 10:53:00

内容提要:6月28日9:30,保利商业旗下购物中心旗舰-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即将迎来盛大的开业庆典。作为绽放于和平中心商圈的新生力量,开业倒计时之际,让我们共同探秘和平保利广场为我们带来的开业“惊喜”。

  6月28日9:30,保利商业旗下购物中心旗舰-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即将迎来盛大的开业庆典。作为绽放于和平中心商圈的新生力量,开业倒计时之际,让我们共同探秘和平保利广场为我们带来的开业“惊喜”。

  6.28来和平保利广场 做津城最“亮”的仔

  据悉福安大街外广场即将呈现梦幻粉丝灯光礼盒,并且6月28日晚20点10分,保利广场将诠释彩色的梦幻之夜!整个项目楼体将上演一场极致视觉秀!让你与梦境连接,置身于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

  保利广场室内也将打造潮流光展,网红”呼吸森林“、“爱情密语盒子”、“KIDS GROUND”,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灯光秘境。

 
 

  届时,还将有三个极具趣味的“光之系列”:光之奇遇记,大型原创光影玩偶巡游,可爱粉丝可在巡游路线与傲娇的玩偶小明星激情偶遇,街头上演欢乐大戏。光之最当红,全天5个时间段,当红主播在场内与商家和网友畅玩互动游戏,解锁网红小秘密!更有超级网红空降保利,在线抽取粉丝赠送福利,意外不意外?快来现场与偶像,擦出“金”色火花吧!光之艺术展,青年艺术家联展,主题是精神折扣-寻常物的购买力,由谭勋教授主持。参展艺术家:杜郁、张悦、秦伟赛、宋丽君、初百祥、包那钦、刘威、孔琪洋、李文杰、李晓彤、李书天、吴清润、王凯。展览时间:6月28日——7月12日。

  超燃节目揭秘 带你分分钟嗨起来

  和平保利广场的盛大开业,不仅有精彩绝伦的灯光秀,更有炫酷的表演,分分钟带你嗨起来,热力开场舞将率先引爆大家的热情,紧接着电音乐队表演、小丑互动、魔术表演、时尚走秀等一个个吸引眼球的节目纷纷亮相,带你分分钟嗨起来。别以为只有6月28日才有这些精彩节目,6月29日周六,更是全天精彩不停:10:15苏宁红孩子少儿才艺展演。15:00 奥飞超级飞侠唱跳会。16:30巴柏潮流发型发布会。6月30日,周日节目依旧精彩纷呈:10:30嘻哈帮街舞正少年。16:00星空盛世培育艺之繁星音乐会。

  五重福利 请查收你的省钱秘籍

  一重福利“金光璀璨”,开业当日开门即送黄金券,每整克立减100元(黄金券面值300元,购物时限减3g,限量150份,送完为止,可在周生生/周大生使用。)领取地点:L4泰子椰旁。

  二重福利“幸运放送”,活动时间:6月28日20:38,此次开业活动回馈粉丝,保利搞大动作!当天购物满69元抽大奖,超级震撼好礼已经备好,不知道幸运之神能否降临在你身上?开业当日全馆单笔消费满69元,即可在L1服务台领取抽奖券1张,满269元2张,满569元3张,3张封顶。一等奖:2名,价值4000元,周生生品牌金饰。二等奖:3名,戴森吹风机。三等奖:5名,Beats solo3耳机。

  三重福利“礼尚往来”,开抢时间:6月28日,10:48/15:50/20:30微信现金红包雨一起来看保利红包雨!保利微信红包雨全天不停歇,6月28日考验你手速的时刻到啦!6月28日全天三个时段,顾客可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免费参与摇红包活动!有机会赢取最大66.66元微信红包。活动时间:6月28日10:48/15:5/20:30。活动地点:L1中庭舞台6月28日下午推出28元超值秒杀活动,场内以上商家提供超值商品进行抢拍,速度最快者获得超值大礼。活动时间:6月28日16:0 0,活动地点:L1中庭舞台。

  四重福利“以劵会友”,让小伙伴享受土豪般奢华购物体验,买买买,吃吃吃,go go go!现场买的多,省的更多!45团100的潮品零售券,60团100的餐饮美食券。购物满399还赠送100代金券。更有工商银行的加码礼,50团100餐饮券、388立减58、60团100餐饮券等超多惊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五重福利“吃货天堂”,哏都资深吃货敲桌板啦!保利广场开业优惠美食“胃”动全城,全场餐饮五折起,这里集结了n多美食。必去打卡推荐:

  (1)面殿:惊艳亮相的北方首家面食主题街区。包括:赵记传承、水前村、牛得多、陕食良缘、宋记吃货不等位、海鲜遇上面、吕纪蘇面、又卷烧饼等超多美食,还有更多惊喜美食等你去发现哦。

  (2)老镇春饼:老镇春饼是来自全国闻名的美食:榆林春饼。纯手工打造无添加剂,秉承于榆林镇春饼的传统工艺。薄而劲道、薄而不破、韧性十足。

  (3)源珑牧场:源珑牧场是集高档雪花肉牛繁育、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肉品质及口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这次首次进驻天津,主营雪花黑牛涮锅和日式炭火烤肉。

  (4)野紫苏:“野紫苏”日式火锅 融合最受欢迎的日餐形式:特色火锅+日式料理+自由放题,让顾客享用健康美食的同时享有轻松的选择自由与乐趣。自然、本色的日式装修风格,营造出浪漫的东瀛风情 。

  (5)和府捞面:和府虽然不是天津的第一家店,但是却是北方首家金牌店!!作为非常文艺舒适的一家店,和府一直很受欢迎。原汤养身,书房养心。

  和平保利广场为津城带来的不仅是一座充满新生活力的商业综合体,更是一座有温度、有温情的精致生活空间。火热六月,热情满怀,6月28日本周五让我们共同期待,和平保利广场绽放于和平商圈的无限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