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请靠边站 解锁眼周护理秘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25 08:50:37

内容提要:眼周肌肤是整张脸最脆弱的地方,稍微护理不当就会出现小“瑕疵”。没有好好保养会让你看上去老十岁,但是很多人注意到这点开始认真保养,眼霜、眼部精华、眼膜用了很多,结果竟然长出来可怕的脂肪粒!保养也不是不保养也不行,爱闹脾气的眼周到底应该如何护理呢?

眼周肌肤是整张脸最脆弱的地方,稍微护理不当就会出现小“瑕疵”。没有好好保养会让你看上去老十岁,但是很多人注意到这点开始认真保养,眼霜、眼部精华、眼膜用了很多,结果竟然长出来可怕的脂肪粒!保养也不是不保养也不行,爱闹脾气的眼周到底应该如何护理呢?

脂肪粒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想要去除它之前,首先你要知道形成的原因。

选错眼霜,很容易产生脂肪粒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保养的程度也不一样。根据环境、气候的不同,选择的保养品更加要细致。像秋冬要为肌肤补水,护肤品会选择质地厚一些的。但是到了夏天,如果还是选择这类的眼霜,就会增加长脂肪粒的风险。

所以千万不要跟风购买,也千万不要为了省钱,一瓶眼霜用四季。

眼周的保养品不能混用

眼周肌肤比较薄,所以在护肤的时候,避免把面霜、眼霜、脸部精华混在眼周。营养过于丰盛,会给眼周肌肤带来负担。

卸妆不彻底

平时眼部的妆是最重的,遮瑕、底妆、眼影、睫毛膏、眼线、假睫毛等等,所以卸妆就相当重要了。彩妆中的油性物质很多,如果长时间累计在眼周就会形成脂肪粒。一定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

[正确护理避免脂肪粒]

控制眼霜用量 适量就能达到保养的作用

眼周的护理绝对不能厚涂,尤其是质地过于厚重的眼霜,眼周的护理更注重吸收的好。

逆时针按摩

涂抹眼霜后,以逆时针的方式轻轻按摩眼周至眼霜吸收。眼周肌肤相当脆弱,避免大力拉扯,容易形成细纹。

搭配按摩棒帮助保养品吸收

涂上眼霜后,按摩以帮助吸收是保养的关键。建议搭配眼部按摩美容仪器,从眼头到眼尾轻轻的提拉,直至眼霜被吸收。

维生素E去除脂肪粒

如果脂肪粒已经长出来了,在完成每天的保养程序后,睡前涂抹一定量的维生素E在眼周,按摩几分钟帮助吸收,有助于脂肪粒的脱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