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公布婚讯 一场追尾引发的爱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6-24 09:07:35

甜蜜又低调的张若昀和唐艺昕,继两年前公开恋情后,今天终于再次传来喜讯啦:将于月底在爱尔兰举办婚礼!张若昀的父亲张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一场追尾引发的爱情修成正果,真心祝福二位!

这么多年来,张若昀和唐艺昕一直都在默默的撒狗粮。现在就让编辑带你看看,那些年你不知不觉间,被撒了多少狗粮吧。

唐艺昕与张若昀的相遇,堪比偶像剧情节,唐艺昕开车时不小心撞到了张若昀的车,在红绿灯路口被对方拦下,一场神仙爱情就这样展开了~

张若昀参加《花儿与少年》节目录制时,摄制组曾在他的家中拍到一个红绿灯,暗示着和唐艺昕的相遇,直接将缘分的“见证者”搬回家可还行!

2011年张若昀曾写下过“关于她的备忘录”,温柔体贴流露于字里行间,“爱吃樱桃”、“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懂她比陪她浪漫更重要”。

而唐艺昕就是那个让张若昀甘作大地的人,也是那个樱桃女孩!

17年8月2日,张若昀在微博大方认爱,并晒出了甜蜜合照,结束了七年的恋爱长跑,以恋人的姿态大大方方出现在公众面前。

当唐艺昕被有心者造谣,张若昀亲自下场开怼,霸气回应。

当你陷入麻烦,无条件地相信你、保护你,给予彼此最大限度的舒适空间,却又记得每一件关于你的小事,张若昀和唐艺昕这样基于信任和理解的爱情真的让人羡慕不已。

两个人虽然都比较低调,鲜少隔空喊话,公开秀恩爱,但是眼尖的朋友们依旧能发现很多甜到心坎儿的小细节~

二人脚踝处低调的情侣纹身情侣,暗戳戳的糖~

正式公开恋情前,两人穿着这样同色系条纹元素的情侣搭配亮相机场,要不要甜的这么明显?编辑就想问问,穿得这么情侣一起出现在机场,还非要一前一后,假装不认识的走出机场,有必要吗?有必要吗?

明明已经同框被拍还要装作无事发生。

还有一次春节期间,张若昀和唐艺昕身穿情侣派克大衣被拍到在机场同框。这军绿色的派克大衣原来可以穿的这么有爱。

每次都这样一前一后,累不累?

话说唐艺昕和张若昀是真的很喜欢一起旅行。两人同游日本时不仅在机场被拍到,还被网友们偶遇,关键明明穿着情侣鞋,还一前一后的离开机场,网友都替你们着急。

虽说一直对恋情保持低调,但张若昀和唐艺昕一定是这时尚圈中最喜欢穿情侣装的一对!两人不仅有情侣衬衫、情侣外套、情侣卫衣、情侣鞋等等,连滑雪服都是情侣款!

公开恋情后,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走在一起,一起走机场穿上了红黑的情侣T。

私底下两人的衣品也十分接近。不少潮品同时俘获两人心。比如这牛仔外套,就被张若昀和唐艺昕十分默契的穿来街拍。

两人还都对这宽沿帽和斗篷外套都情有独钟。想必,让张若昀和唐艺昕穿上情侣款潮搭拍照,画面一定很和谐。

珠宝腕表也有很多同款和情侣款,秀恩爱不放过一丝细节。

但是,张若昀和唐艺昕还有一项情侣搭配,是一般人很难学到的,那就是情侣名字!

要知道以前唐艺昕原名是唐婷,以前的微博名字也是唐婷tina,后来改名为唐艺昕。这样一来,唐艺昕、张若昀两人名字就是同旁字啦。

怎么样,有没有被两个人甜甜的互动暖到呢,编辑觉得自己又相信爱情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