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撞衫宋祖儿 双宋PK竟然是这件风衣赢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21 09:12:05

北京的天气一到春天就喜怒无常,忽冷忽热的,最容易感冒,一件薄外套必不可少。这不,宋轶最新的街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主要是因为这件风衣太过眼熟。

内搭的小猪T恤也超级可爱。

殊不知这件风衣还引起了一场双宋大战,前几日,宋祖儿也穿了同款风衣。不过人家都裹成这样了,网友们依旧能识别出来,是真的强大。

不过这件风衣还是敞开穿比较好看,拉上拉链显得有些臃肿。

这件就是GUCCI 2019早春系列风衣,搭配白T,半裙都可以,还是非常百搭的。 

要我说,早晚一件薄风衣太有必要了,现在大家在办公室都能感受到温暖,出门就不一定了。春天也是一个多风的季节,一不小心就能感受到冬天的寒冷。

首先是瑞酱最(不)推荐的白色风衣。瑞酱很多朋友就喜欢买白色的风衣,虽然刚开始穿上是挺好看的,感觉自己像个仙女。但是白色确实不好驾驭,而且搭配同色系,虽然仙气十足但也会显得有些单调。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欢白色,可以选择奶白色或者加一些条纹修饰的白色风衣,或者是搭配彩色的内搭让整体丰富一些。

现在人们对于黑色风衣的喜爱远远没有对于驼色风衣那么热爱了。但是黑色风衣还是最经典而且百搭的。

然后就是小女生最喜欢的粉色系了,粉色的包包配上一件粉色的风衣,做一个青春无敌美少女吧。

彩色的风衣瑞酱不过多推荐,最好穿的就是绿色和蓝色。可以考虑不同材质,比如草绿色可以选择针织材质更加个性。

蓝色可以选择牛仔或者是廓形风衣,视觉效果更强烈。 

印花的话,瑞酱推荐字母logo以及碎花款。字母logo的可以选择皮质风衣,更加飒爽;碎花的比较清新适合度假。

以下两款是瑞酱不太推荐的,印花风衣搭配同样花哨的内搭总是显得有些凌乱;而且格纹与碎花相结合,很容易穿出乡土气息。

还是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日常又帅气的风衣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