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百货全新绽放 “范”市集玩转老城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6-17 11:13:26

内容提要:2019年6月16日,天津新世界百货“范”市集热力打响,本次活动,新世界百货联合“范范有话”和浮笙梦cosplay社团一起,打造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潮流市集,众多cosplay现场助阵,为顾客带来全新的市集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6月16日,天津新世界百货“范”市集热力打响,本次活动,新世界百货联合“范范有话”和浮笙梦cosplay社团一起,打造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潮流市集,众多cosplay现场助阵,为顾客带来全新的市集体验。

  本次活动,众多cosplay带来精彩的巡演,舞蹈表演《生僻字》、《古风舞》节目轮番上演,让活动现场掌声不断,除此之外,众多市集商家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包括民俗、手作、复古等各具特色的摊位,全新的尝试,也为本次活动注入了新鲜的商业活力。

  类购物中心的转型

  总经理张沁表示,新世界百货近期一直致力于把百货向购物中心转型,以“吃、学、穿、娱”为主题,保留了一部分百货比较精髓的品类,比如运动、珠宝、化妆品这些传统的品类的同时,纳入了像街区、餐饮、配套服务、儿童娱乐培训等品类,整体向类购物中心转型。一年以来全新引入新的品牌数量有100家左右,从一层到四层,把商场内的脉络都做了全新的梳理,每个楼层拥有各自的主题,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老城里·新世界

  本次活动在四层的老城里街区举行,街区整体以文化氛围为底蕴,这里作为天津老城里的旧址,在旧址上进行重新的翻新,很多的天津的本地人,对老城里的文化是非常了解也愿意追溯的,这个以文化为依托的街区在去年绽放。也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也知道,新世界也有新鲜的元素,和更多的年轻客群去沟通交流,本次举办的范市集和cosplay活动,也是重新调整心态,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现在,创新与纳新将是新世界未来要走的路,在传统的基础上重新焕发新的业态和尝试,这是新世界未来要走的新路,未来要把社区做好,逐步扩大新世界在现在主流购物商业的地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