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麦山丘天河城店盛大开业 只能吃不能买疯狂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6-17 10:02:28

内容提要:从北京到天津,从软欧面包到多品类创新,从南开大悦城店首家登陆再到如今的三店共赢。历时三年后原麦山丘津门第四旗舰——天河城店盛装开业。

从北京到天津,从软欧面包到多品类创新,从南开大悦城店首家登陆再到如今的三店共赢。历时三年后原麦山丘津门第四旗舰——天河城店盛装开业。

全新盛开,华丽绽放

2019年6月15日上午,原麦山丘天河城店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业活动,各界嘉宾莅临现场参与拔麦仪式寓意兴隆。店铺位于天河城一层紧邻哈尔滨道,店内延用了原麦山丘天然极简的设计风格,原木质感辅以麦色灯饰,倍感温暖惬意。原麦山丘“幸福·分享”的企业理念和“自然·健康”的品牌核心,与新店新品交相呼应。

天津音乐广播著名主持人王野亲临开业现场并应邀主持,津门众多网络红人亦参与活动,吸引了众多美食爱好者驻足关看,热闹非凡。开业仪式上,原麦山丘行政主厨林育玮先生表示:幸福,分享,是原麦山丘团队的核心理念。团队致力于研发健康无负担之产品,将自然醇香的面包分享给大家。

依照惯例,原麦山丘天河城店开业当天延续了“只能吃不能买”的匠心环节——以丰富品类的特质软欧面包,分享回馈给广大粉丝。一如过去的开业试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排长龙。在现场试吃活动中,金牌店员向每位试吃者热情介绍面包口感与营养成分,并悉心指导给出合理建议,让现场的活动体验者给予原麦山丘极高评价。

更多惊喜,尽在原麦山丘天河城店

“布”同凡响,给你“布”一样的爱:全场消费满58元即赠价值48元的帆布袋一个,这份惊喜,仅限天河城店!

自2016年原麦山丘入驻天津以来,瞬间网罗了大批美食爱好者的芳心。天河城店的开业,也让更多津门百姓方便买到健康美味的新鲜面包。如今原麦山丘已成为美食市场备受瞩目的风味品牌,有着明确市场定位与独特风格。其引领的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亦是原麦山丘领衔烘焙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路走来,原麦山丘始终坚持:做第一万个面包与做第一个面包时,同样有爱;待第一千位顾客与对待一位顾客时,同样真挚。用品质与爱心烘焙出顶级品质的软欧面包,传承美味与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