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这些美肤神器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6-17 09:15:03

美好的夏天终于降临了,度假的计划你安排了几个?不管目的地是哪,行李箱收拾起来还是要注意的,不能累着自己,也不能怠慢了皮肤,此刻多效合一的全能产品就要请出来了!

出游时肌肤容易出问题?

我们的肌肤除了要面临因为时间而带来的老化之外,环境的压力也是我们肌肤状态变差,甚至老化的元凶。尤其我们在出游的时候,肌肤一下从一个熟悉的环境,进入另一个环境,如果护肤不当,肌肤的防护屏障很容易受损。所以即使旅游的时候护肤也绝不能松懈。

要“因地制宜”的搭配化妆包

想要旅行的时候肌肤少出问题,一定要根据肌肤的状态以及旅行地的环境选择护肤品。比如去干燥的地方要注重保湿,在潮湿的地方注意控油,在紫外线比较强的地方,则要注意准备好高倍数的防晒。

一瓶多效,为行囊减负

在旅行中,化妆包还是能少带就少带,比如面霜其实也可以作为眼霜使用,功能强大的精华甚至可以代替面霜,质地使用起来也更加轻薄舒适。

欧蕙源生至臻滋养面霜

运用了护肤界合伙的“干细胞”概念,干细胞活性成分Signature 29 cell*+白牡丹提取物,并辅以珍贵24k黄金金箔成分进行强化,带来可唤醒本源肌肤的综合护理。内含2倍浓缩白牡丹提取成分,绵柔质地,强化肌肤保湿感及弹力,改善皱纹松弛等岁月问题,使肌肤恢复润弹柔滑。

欧臻廷高效保湿强效抗老精萃面霜

一瓶多效的面霜能够在出游的时候帮你省下不少心,高效抗菌,舒缓验证,滋润不厚重,油皮也会爱上的质感。这款面霜中含有活性精华成分:Silver Hydrosol水溶银胶与DNA HP海洋精萃,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再生,强效的抗氧化功能让肌肤保持莹润紧致的状态。

Sisley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

一瓶多效,精简护肤,所有的肌肤营养需求,都可以交给这瓶乳液,出游时化妆包也能非常轻松。含有人人参、积雪草、蛇马草等植物活性成分,满足肌肤保湿、紧实、抗氧化、抗压等所有需求,促进肌肤微循环,后续的护肤品吸收也能更快。质地清爽不油腻,是一款所有肤质都会很喜欢的乳液。

Fresh馥蕾诗红茶紧致盈透精华液(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

一瓶8种功效,满足多种护肤需求。Fresh家的这瓶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蕴含红茶酵母精萃,能够帮助肌肤抵御环境污染侵害,同时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即使面临出游环境的变化,也能够有效缓解肌肤压力,让肤色红润亮泽。这瓶精华是水漾质地,吸收快不黏腻,还能有效促进后续的护肤产品吸收,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双效修护精华露

一支双效的修护精华露,在焕肤的同时,能够帮助修护肌肤。创新温和去角质科技,可以缓慢而持续地优化皮肤耐受性,让肌肤面对极端环境也能减少发红或者敏感的危险。而独家提拉科技,帮助肌肤恢复正常结构,促进透明质酸的合成。两种成分独立存在,确保达到最佳效果。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

出门在外第一大肌肤需求就是维稳,这瓶精华液中含有特别的添加了从冬虫夏草中提取出的虫草素,以及精萃成分,回复肌肤自生力。针对出游期间多变的环境。不规律的作息,改善肌肤干燥,细纹,黯沉等问题,出游时也能保持完美状态。

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

春夏时节旅行时肌肤更容易出现“危”肌,用它来救“肌”不会出错。核心成分NCTF, 能够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细胞、让肌肤增加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同时鼠李多糖成分能够抑制粘附于肌肤表面的细菌,保护肌肤微生态平衡。除了帮助肌肤补水保湿之外,帮助舒缓肌肤、抚平细纹,让肌肤散发健康好气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