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不可少的清凉装备 还包括这件露肩衬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时尚网 作者:瑞丽时尚网 编辑:金晨 2019-06-14 17:11:00

  夏天应该穿什么?露肩衬衫啊!可爱个性还清凉,夏日必备非它莫属!夏天这么热还不多露一点,现在不露等待何时?!前一阵的露背风潮还没过去,露肩衬衫又来了,无论是一字肩还是挖肩设计,只要露肩就是“好”衬衫!

  明星们更是很快就捕捉到了这一清凉单品!胡冰卿这件波点露肩衬衫少女与复古融合的恰到好处,就是这条皮裙搭配靴子有些累赘了。

  抛开吴谨言的小表情,这件拼接露肩衬衫看起来有些复杂,好处就是设计感十足。而且颜色的整体搭配青春活力!

  虞书欣也太小仙女了,露肩的雪纺衬衫搭配百褶裙飘逸轻盈。

  蔡依林真得越来越少女了,雪纺露肩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整体造型看起来又酷又少女。

  时尚博主、达人们,更是纷纷在街上“晒”肩膀!快来看看谁赢了!

  是黑色酷女孩,还是白衣小仙女?

  一字肩(适合窄肩MM)

  一字肩衬衫算是“可盐可甜”的类型,适合窄肩小仙女。

  平时因为肩窄穿普通衬衫总会显得头大,但是一字肩衬衫会在视觉上拓宽肩部,让头看起来更小一点。

  加上荷叶边和印花瞬间变得甜甜的,甜而不腻。

  斜肩衬衫(适合宽肩MM)

  一字肩可能不适合肩比较宽的宝贝,但是这款斜肩露肩衬衫就不一样了。遮一半露一半,不仅不显肩宽,还能轻松驾驭各种款式,简称:“行走的衣架”!

  肩窄的女生穿斜肩的衬衫可能还会显头大,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像大头娃娃,可以选择一些带荷叶边或者带领子的款式,让肩看起来宽一些。

  斜肩露肩衬衫不仅能凸显肩部的线条,同样也可以展现优美的颈部线条。还可以戴一些项链或者耳饰起到点睛的作用。

  没有露肩衬衫?

  普通衬衫也能露,还是最时髦的那种“不好好穿衣服”!

  普通的白衬衫随意“扯一扯”就能达到你想要的露肩效果,慵懒随性。

  露多露少还能自己调节,还不快拿出衣柜里的衬衫自己DIY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