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大师BRITTO艺术展抵津 和平大悦城炫目首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6-14 17:48:00

内容提要:和平大悦城作为津城网红打卡圣地,一直不缺少话题,激情6月再度打造潮流狂欢派对。“和平大悦城x BRITTO 大开眼界 2.5D波普旅行世界”6月14日惊艳亮相,当自带时尚基因的和平大悦城遇上热情四射的波普艺术,碰撞不一young的火花,开启全方位潮流时尚互动,吸聚全城潮人目光。

  天津北方网讯:和平大悦城作为津城网红打卡圣地,一直不缺少话题,激情6月再度打造潮流狂欢派对。“和平大悦城x BRITTO 大开眼界 2.5D波普旅行世界”6月14日惊艳亮相,当自带时尚基因的和平大悦城遇上热情四射的波普艺术,碰撞不一young的火花,开启全方位潮流时尚互动,吸聚全城潮人目光。

  波普大师津城首秀

  大开眼界引时尚艺术基因觉醒

  6月14日,和平大悦城联合与艺术家罗密欧·布里托匠心呈现“和平大悦城x BRITTO 大开眼界 2.5D波普旅行世界”,通过摩登前卫的波普艺术,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关于爱与色彩的初体验。2.5D波普旅行世界的灵魂人物罗密欧·布里托是与安迪沃霍尔齐名的巴西著名艺术家,其创作作品遍布全球一百多国的艺廊、博物馆,他开创性地结合了立体主义和波普艺术,融合动感的色彩和流行的图像,用其独特的视觉语言传达希望与快乐。

  本次波普艺术展,世界顶级波普艺术空降和平大悦城,唤醒城市时尚艺术基因,提供全新艺术感官体验空间,玩转波普潮流嘉年华,为潮男潮女呈现不同寻常的惊喜。

  以艺术之名颠覆场景体验

  波普风如约来袭躁动全城

  和平大悦城x BRITTO打造一系列深度的合作内容,可谓颜值趣味双双在线,6月14日开展之初便霸屏朋友圈,波普风强势登陆掀起全城瞩目。和平大悦城中庭俨然变身波普艺术旅行目的,凹造型凹到腰疼,拍照拍到手机内存报警,颜值与内涵双双在线,打造史上最强网红聚集地。

  场外7.5米高巨型蝴蝶宣告波普态度,场内6大场景——“热情橱窗、夏日幻想间、爱的魔力、爱的魔法师、爱的抱抱、爱意相连”,可玩、可拍、可互动的装置,尽显时尚艺术属性,力图挑战参观者更创新、更极限的官能体验。“爱的魔法师“采用多媒体互动,在这里消费者可体验还原BRITTO被打碎的画作的乐趣,还可以发挥自己想象力,创作自己的作品,同时线上下载作品以保留分享纪念。“幻想乐响屋”设有钢琴地板,消费者在这里用双脚便可谱写乐章,用照片定格创作姿态。

  和平大悦城将潮流时尚的文化精神潜入商业空间,打造潮青年独属精神领地,从空间、氛围、感知等层面,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可场景化、可供体验的波普文化,从感知、体验、可视化、探索等全新视角,构建共享艺术空间。

  潮流与艺术共生

  精彩与体验不断

  “和平大悦城x BRITTO 大开眼界 2.5D波普旅行世界”为消费者搭建城市乌托邦的无限畅想。6月14日,BRITTO 艺术体验展开展仪式盛况空前,波普Icon-旺旺首秀潮范十足,现场气氛到达高潮。错过开展仪式的小伙伴也无需遗憾,为期45天的波普艺术展将持续带来更多精彩,和平大悦城将化身波普狂欢乐园,连番推出四场主题活动,等你体验潮流前线互动。

  6月15日-16日,POP FOOTBALL 父亲节波普足球涂鸦

  6月29日-30日,POP LAB 波普创意手作

  7月13日-14日,POP BODY波普BODY秀 

  7月27日-28日,POP WANGWANG 怪诞旺涂鸦体验

  自带潮流DNA的和平大悦城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人潮流生活空间,不断推陈出新,本次“大开眼界 2.5D波普旅行世界”波普艺术展是又一次新的尝试,通过空间语言的延伸,运用潮流艺术触发多维场景,希望让一众个性鲜明的潮男潮女,在这里纵情享受独树一帜的城市生活乐趣和别出心裁的时尚摩登派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