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 你的丝巾有一万种搭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6-14 09:26:30

前两天,芭姐的社交圈被Black Pink的澳门演唱会刷了屏,小姐姐们一个个热辣又性感,简直A爆了!

舞台造型个个精致又特别,芭姐却被Jennie的Crop Top吸了眼球,用丝巾做Crop Top也太有趣,太诱惑了吧!

这一道神来之光,再加上丝巾抹胸衬得Jennie有种天神的高级感,真·神仙下凡了!

同场舞台上,真人芭比Lisa也用丝巾做了个挂脖款Crop Top,鲜艳的红白配色,可爱又火热!

等等!这条丝巾Crop Top有点眼熟,原来Lisa在其他城市的巡演也穿过,可见我们Lisa对这件单品是真的很爱了!

丝巾做Crop Top实在是太抢眼,就连Kendall和Bella的游轮度假,也花式上演了一把用丝巾变不同造型的神奇魔法。

Bella的挂脖款丝巾短上衣有点不羁,金色的字母连接扣超级亮眼,直起身子向姐妹挥手的样子可爱极了!

Kendall玩起丝巾来可也太随性了吧?先是一个丝巾抹胸,性感别致;再把丝巾包在头上,又是混搭运动风,真·花式玩法!

这是什么神仙单品,也太万能了吧?一言不合就给你变出万千造型!这个夏天闲置的丝巾先别收,芭姐这就教你秒变时髦精!

丝巾变Top,性感美丽独一份

其实这不是Jennie第一次把丝巾当Top用了,之前参加活动就用丝巾变了个抹胸,露出了完美的锁骨和名品肩,真好会玩一女明星。

如此酷炫的造型,我们泫雅如何能错过?这不就拿着最新款的Burberry丝巾当Crop Top拍起了时尚大片,就连躺在担架上都是如此slay!

把丝巾沿对角线对折,然后将结打在背后,前面呈现一个倒三角的抹胸Top是丝巾变Top最常见的做法。

类似款折法

最近ins超火的时装博主Reese Blusten就选了一条花色相对复杂的Prada丝巾,繁复的图案碰撞之间尽是她鬼马、个性的魅力。

而拿这种丝巾Top来搭配牛仔中裤,原本优雅的丝巾瞬间就get了西部少年的不羁与流浪。

也可以发挥一下DIY能力,将挂绳与丝巾拼接,最独特的丝巾款抹胸也是一秒拥有,这一招学会了吗?

除了倒三角的形状,也可以将丝巾对折在胸前交叉打结,又欲又复古的海边比基尼有了!

或者干脆变成丝巾Bra,丝巾两端自然地垂挂于胸前,毫不矫饰的性感自然流露。

喜欢法式风的姐妹选择纯色款的丝巾也能完美match,较短的尾端呈现蝴蝶结的形状,时髦又chic!

丝巾系头发,仙女都爱这一招

丝巾变Top还不过瘾?连完美发型也能统统给你变出来!Carolina Herrera2020度假系列就把丝巾用的很高级,超大而硬挺的蝴蝶结造型优雅又英气。

Kendall前不久为Tiffany & Co.春夏系列拍摄了广告大片,秀发间那一抹Tiffany蓝也太优雅、浪漫了吧?!

Kendall的这个用丝巾缠绕头发的操作几乎人人都可用,随手一来就是优雅满分的法式少女。

丝巾花色如此繁多,选择困难症患者只要选择和上衣同款色系的就行,随意中处处都是精致的小巧思!

也可以根据发色来选择丝巾,颜色以不改过发色为准,低调的高级感自然显露。

或者干脆选择一款纯色的丝巾,保准不会出错,照样文艺满分。

秀智就选择了一款纯色的带状丝巾,缎面的亮蓝色闪闪发光,将整身素雅的造型都点亮了。

丝巾系头发讲究的是自然、随意的自由发挥,像这样长短不一的尾端就很OK。

也可以将丝巾与头发缠绕,再将头发盘起,复古油画里的少女就是你了。

艺高人胆大的时髦精们也完全可以尝试一下阿拉伯式头巾戴法。高级感美人辛芷蕾就在和我大芭莎合作拍的大片中尝试了这种戴法,异域风情满到一骑绝尘。

而这种饱蘸了法国文艺电影色彩的丝巾戴法,有种静谧的优雅感,直直地戳中了芭姐的心,不能错过的度假造型记本本上了!

都9102年了,连颈间的丝巾都开挂了!

丝巾系在脖子上太土味?CELINE BY HEDI SLIMANE 2019秋冬系列就用模特颈间招摇的蝴蝶结给了你一记绝美爆击!

模特的脚下步步生风,颈间各种花纹的超大蝴蝶结招摇和潇洒,你还能说蝴蝶结只适合甜美风吗?用丝巾造出如此飒飒而来的新CELINE,HEDI SLIMANE实在是太绝了!

时尚博主Anya Ziourova不但将颈间的蝴蝶节打上了,更优秀的是选择了条带式的丝巾,飘飘然若仙。

而另一位博主Viviana Volpicella更是精心的选择了今年超in的波点款,一身冷酷的All Black造型立马变得生动、活泼。

除了长款的丝巾,其实更加日常的戴法是这种侧边打结的空姐式戴法。海狸的这款就比标准的空姐版丝巾稍大一点,有种帅气的优雅感。

而这种由正方形丝巾在颈间打结的戴法,是法式少女的热门选择,杂糅了优雅和柔美的淑女风。

也可以将小倒三角形的丝巾形状放在侧面,就连超正式的西装外套也能变得不羁。

但丝巾搭配切莫用力过猛,一身鲜艳的印花再来一条同样的花色亮丽的条纹丝巾,真是五彩缤纷的万花筒了。(不是夸哦)

丝巾系在颈间,千万要记得裸露出部分脖颈,否则纵使你有让人酸成柠檬精的天鹅颈也能变成短脖子星人。

只要胆够大,万物皆可搭

只要是你想搭配的,就没有丝巾这个万能单品hold不住的!时髦精Kendall再次出现,这次丝巾连面罩都变上了,怎么回事,竟然有点好看!

还不够,干脆和好姐妹海狸一起做蒙面大侠,特制的表情图案还有种“小姑娘竟然有两种面孔”的趣味感,真·酷炫姐妹花!

Fendi 2020早春系列更是花式为新款丝巾打call,包包配丝巾,简单又chic,这一招你还不会吗?

更绝的是,将丝巾系在手腕部,有种现代版的人造水袖既视感,是内核柔软外表坚硬的现代独立女性形象了。

甚至还能徒手用丝巾给你变出个包包出来,为了fashion,真没有什么是时髦精做不了。

还有超in的开衩裙,也是分分钟搞定!

用丝巾做腰带当然更是没有问题,一条丝巾不仅解你腰线愁,还能让你迎风更飘逸!

最后一个大杀招来自我们个性十足的辛芷蕾,用丝巾直接造了个随风而起的斗篷,完美绝杀!

不说了,芭姐这就翻出丝巾整个美美的造型去度假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