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天鹅颈新捷径 改变领子形状轻松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14 08:46:55

内容提要:不用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也能让天鹅颈立显,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可实际操作起来,效果比想象的还要好,那就是选择一件方领的夏日单品,比深V更内敛,又比圆领更性感,都是方领单品常常被忽视的优点。

不用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也能让天鹅颈立显,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可实际操作起来,效果比想象的还要好,那就是选择一件方领的夏日单品,比深V更内敛,又比圆领更性感,都是方领单品常常被忽视的优点。

显瘦更能突出锁骨线条

说起百搭单品,脑海中涌现出一件圆领T恤再合理不过,但圆领T恤由于领口较小,对脸部圆润或者脖子较短的女生都不够友好,换成一件方领T恤或者背心就能改善很多。较大的露肤面积将颈部线条向下顺延,不仅能中和圆脸的缺点,还可以勾勒出美丽的天鹅颈。

颈部延续到锁骨之下的方形区域可以将锁骨线条最大化呈现,宽肩带可以遮住腋下的赘肉,达到减重的视觉效果。

低调性感很百搭

比起性感的V领,方领会显得相对低调,不用担心意外走光,即使是性感的Sleep Dress方领也会比V的设计更加安全。

也可以将方领的元素应用到夏日的吊带穿搭中,如果说哪件吊带出门能适应更多风格,方领的优势不可小觑。

公主袖的绝妙搭档

和公主袖搭档,方领也是安全的选择。公主袖元素本身具有体积感,如果与圆领或者高领搭配,不够瘦的女生就会非常难驾驭,和方领搭配,则能通过合理的露肤面积来减轻公主袖的体积感与厚重感。

享受公主袖隆重感的同时,方领勾勒出的锁骨线条让造型更加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