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腿短还怕晒 这个夏季阔腿裤靠轻薄材质上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13 08:47:52

如果你问我只能拥有一件单品我会选什么?那必须是阔腿裤!因为它绝对是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的。毕竟一年四季都能穿,百变好搭,显瘦显高,不挑腿型,随便走走就是超模气场。

女神王菲和超模KIKI康倩雯一起自拍,卡其色阔腿裤搭配简单白Tee和匡威,是女神一贯的随性风格,气场却丝毫不输。

1.Tomboy风继续吹,大热工装裤不能少

做一个又飒又酷的女孩如今成了许多时髦精的追求目标,而让自己帅起来的就需要借助一些中性单品,工装裤凭借做旧的风格,耐磨的材质和宽大的裤型迅速火起来。而和工装裤最搭的就是女人味十足的吊带或Croptop,一刚一柔,性感潇洒。

Slay女王riri的出街造型中工装裤是必不可缺的,气场女王穿上工装连体裤大佬架势十足,红唇墨镜,夸张配饰都是工装裤的最佳伴侣。

真正把工装裤穿火的,超模Kaia Gerber当之无愧。也是她把美国品牌I AM GIA带入大众视野,搭配卫衣短袖,夹克T恤,流水的上衣铁打的工装裤。

2.明星机场爱不释手单品,牛仔阔腿裤上榜

阔腿牛仔裤在以“宽松”为主题的2018年时尚圈是必可少的。阔腿牛仔裤虽然宽松,但并不松垮,在不紧绷的状态下还能塑造完美腿型。

磨边阔腿牛仔裤十分“抢戏”,张天爱的及踝阔腿牛仔裤搭配平底凉鞋是夏季最in的穿法,既不会显得拖沓又拉长了腿部比例。

王珞丹选择浅色牛仔阔腿裤搭配厚底鞋,走路带风,气场十足。

钟楚曦选择高腰款的阔腿牛仔裤,打造胸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搭配背心款croptop是时髦精本人了。

3.缎面亚麻西装料,靠材质上位的阔腿裤

缎面阔腿裤虽然是长裤,但是一看就给人很清凉舒适的感觉。清凉飘逸的材质不贴身更不会有汗津津的不适感,对腿型没有要求,可以放心大胆的穿起来。

如果纯色的缎面不能满足你的喜好,印花款或条纹款也是不错的选择,下身选择花哨的元素上身尽量搭配基础款。

亚麻材质给人返璞归真的自然感,轻薄凉快又自带仙气,腰间的绑带更添设计感。

西装阔腿裤更加硬朗帅气,不仅是职场女人的专属,搭好了一样穿出街头感。

4.休闲运动阔腿裤,百搭时髦显气质

大表姐出席活动选择了一条拖地阔腿裤,这3米的腿也是让人望而却步。及地的阔腿裤在视觉上的拉长效果无裤能及,选择高腰款效果更佳。

九分阔腿裤的宽大裤口与脚踝产生鲜明对比,更显脚踝的纤细。上身搭配紧身吊带或Slogan Tee复古又高级。

格纹、竖纹款的休闲阔腿裤穿出一股怀旧摩登的韵味,Gigi选择图案Tee搭配翻边阔腿裤,是带货女王没错了。

运动开叉阔腿裤也是前一阵子刮起的风潮,将剪裁感与舒适度融为一体,把运动的无聊装备改进的更加时髦,使它成为出街凹造型的利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