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之前你要先了解这些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12 09:05:36

内容提要:并不是所有的美白问题都可以通过同一瓶美白精华来解决,痘印,暗沉,晒斑,黄褐斑……这些美白问题的成因都不一样,对症下药才管用,所以在买美白精华之前,先要搞清楚这些美白问题有什么不同,再去选择含有相应功效成分的产品进行改善。

并不是所有的美白问题都可以通过同一瓶美白精华来解决,痘印,暗沉,晒斑,黄褐斑……这些美白问题的成因都不一样,对症下药才管用,所以在买美白精华之前,先要搞清楚这些美白问题有什么不同,再去选择含有相应功效成分的产品进行改善。

肤色暗沉

肤色暗沉通常是由于氧化氧化造成的,在众多美白问题中,改善暗沉,提亮肤色是最好实现的,只需要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美白精华就可以实现。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成分,它能抑制酪氨酸酶,防止黑色素被催熟并还原肤色,非常适合用来提升肌肤色号。

晒斑

晒斑也就是一般的色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日晒。研究发现,色斑其实就是日晒之后肌肤内部产生轻微炎症的反应,这种炎症程度非常的小,但依旧需要通过“消炎”来改善,氨甲环酸就可以帮助改善细胞周围组织的轻微炎症,使黑色素无法继续大量堆积,帮助淡化色斑。

黄褐斑

黄褐斑又叫肝斑,主要在两颊肌肤上聚集,而且面积较大,对抗这种深度色斑,除了涂抹皮肤科处方的药物氢醌之外,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含有曲酸成分的美白精华,虽然有一定的刺激性,但效果非常好,需要注意的是,含有曲酸的美白精华一般建议放在晚上使用,另外白天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护理。

痘印

痘痘愈合之后,会产生褐色的痘印,这是炎症消退后留下的痕迹,并且痘印本身还有一些没有改善的炎症,针对这种问题,可以试试含有烟酰胺的美白精华,烟酰胺也就是维生素B3,不仅能够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肤,还可以消除炎症,调整角质层的状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