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镜胖十斤 120斤的刘涛上镜只有90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12 09:19:00

内容提要:俗话说得好,三四五月不减肥,六七八月徒伤悲。六月已经如约而至,小仙女们的减肥大业进度如何呢?

俗话说得好,三四五月不减肥,六七八月徒伤悲。六月已经如约而至,小仙女们的减肥大业进度如何呢?

讲真,“瘦”可真是大多数女生们,永远都在为之奋斗的目标。就像“白月光女神”秦岚在一段采访里说的:“女明星为了上镜显瘦都拼了!”

看完采访的小编,脑子里瞬间浮现出几位女明星的画面,她们的胳膊和腿,好像风一吹就要断了。

但是没有办法,身处“以瘦为美”的时尚圈,而镜头又会拉宽脸型和身材,所以为了上镜好看,女明星们总是要拼了命地维持两位数的体重。

“腰围比雷佳音头围都短”的女神佟丽娅就说了:“女明星的体重最好别超过90斤。”

可并不是所有女明星。都执着于两位数的体重。女明星里的“清流”刘涛,就在微博上自曝自己的体重已经达到了120斤!

小编表示震惊:电视上的刘涛看起来最多不超过100斤。多出来的那20斤肉她藏到哪去了?

其实刘涛上镜不显胖的原因很简单,让我们来看一下:

同等的重量下,肌肉比脂肪更紧实,视觉上更瘦。

刘涛因为长期坚持无氧增肌和塑形的锻炼,体脂率其实很低,身形紧致,所以上镜一点都不显胖。

那么,她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呢?刘涛的vlog里就展示了她经常做的一些训练项目。

单腿硬拉能有效锻炼到腿部力量;

引体向上主要训练手臂肌肉;

水平划船不但能训练手臂力量,还能锻炼到腿部肌肉。

Get到重点了吗?我们现在开始逐渐认识到健身的重要性,但往往比较注重有氧运动,忽视了力量训练的重要性。而力量训练不但能提高肌肉质量,还能让我们的曲线更加优美哦。

原来是这样!但有人会说:“下班抽空跑跑步已经很优秀了,哪里还有时间去健身房?”所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套,在家就能做的塑形训练,简单易学!快点动起来!

健身达人周六野5分钟力量训练一共10组训练,每组30秒。

平板开合跳

非常考验耐力,但对训练全身肌肉都很有效。

冰冻爬山者

分为两部分,左右各保持15秒。

平躺练核心

全程都要记得收紧核心部位哦。

腿部画圈

注意不要太快,还要记得随时调整呼吸~

最后一组要也要坚持住,保持双腿稳定。

是不是很简单?小编都忍不住想要跟着一起挥汗如雨了呢。瑞粉们如果也想要拥有健康紧致的身材,今天相约一起动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