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盯着衬衫 试试这款长袖Tee防晒又百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12 10:50:00

内容提要:当当当当!夏天到了,作为小仙女的我们终于要变身了。请问:夏天到了你最怕什么?回答:当然是拍晒黑。

当当当当!夏天到了,作为小仙女的我们终于要变身了。请问:夏天到了你最怕什么?回答:当然是拍晒黑。对于小编来说,相比较寒冷的冬天,真的更讨厌暴晒的夏天。热,可以,晒,不行。

而且夏天的天气更加喜怒无常,暴晒不说,还是不是的就下雨。大家也知道下雨气温也会降低一些,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件既防晒又不怕气温突变的单品——长袖Tee。

首先是我们最最常见的宽松长Tee,条纹款好像更受欢迎。宋祖儿的这款条纹长Tee颜色很清爽,非常适合夏天。长款加上宽松的款式搭配一条短裤休闲时髦。

条纹长Tee加长后就变成了宋茜身上的这款T恤裙,这款长Tee设计的好像是把Polo衫拧着穿,设计感简直不要太强。

还有张雪迎polo款长Tee,有一点校服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发型的锅。

纯色的长Tee也要有一些设计,袖口处的设计更符合少女人设。

我们平时穿长Tee可以将裤边掖进裤腰,搭配高腰牛仔裤显腿长;也可以玩下衣失踪,露腿就行。(适合腿精)

不过今天重点不在这里,而是郭采洁的这件Marine Serre月亮印花长袖Tee。要知道Dries Van Noten抽象印花长袖Tee以及Proenza Schouler扎染长袖Tee最近可不要太火,好看好穿还高级。

相比之下,袁姗姗这件就“朴实“很多,经典的条纹款,也能勾勒出身材曲线。

长袖Tee可能没有短袖T恤那么五花八门,但是选择以及搭配方法也不少。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纯色的修身长袖Tee,黑色显瘦,加一些渐变也不错。

短款也要尝试,搭配高腰裤又帅又显身材。

不过最受明星博主们欢迎的还是这些印花款式长袖Tee,搭配裙装裤装均可,可以说非常百搭了。

可以选择同色系的下装来搭配,视觉效果很和谐,印花+纯色即可。

花朵印花也不会显得俗气,因为纯色下装会帮你中和一些“花里胡哨”的色彩。

还有一些很有特色的动物印花或者山水画一般,采用橘色、焦糖色系,更加甜美,时髦。

如果你要问这样的长袖Tee怎么穿?除了单穿,当然就是套着穿了。无论是马甲还是T恤,想怎么组合就怎么组合,不过要注意整体色彩的搭配。露出局部的印花也显得很有品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