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美成水嫩青苹果 今夏苹果绿真的红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6-12 10:35:31

今年夏天,大家真的没有在care潘通发布的流行色——珊瑚橙,自带凉意、清新透亮的苹果绿冲出重围!

最近的泫雅风、祖鹅风,都是绿色的!

白皮的小仙女赶紧穿起来

宋祖儿近期最美的机场look,一定是这件苹果绿的v领针织,是不是把她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衬托得更加生动水嫩。

郭采洁直接外穿今年大热的Marine Serre打底衫,不愧是很难抢的新配色,太好看了。

Matilda Lowther 这条方领+泡泡袖,带一点点荧光感的绿裙子,完全就是让人心动的初恋的感觉。

历来时尚感敏锐的张俪,机场look选择了绿色格纹西装,搭配荧光绿腰包,清新怡人。

特别青翠的绿色是会显黑的,如果没有张俪这么白,选择偏奶油质感的低饱和度绿色更显白。

之前宋祖儿在出席某活动,穿过一件绿色的碎花纱裙,简直是漫画山谷里走出来的仙子。

另一个美少女范宁,最近也钟爱绿色碎花裙:

纯绿色的纱裙满满仙气!

周洁琼抹茶绿的针织短裙,加上甜甜的笑容,真是软萌极了。

苹果绿的斜纹软呢清新优雅。

黑皮怎么办?

身边不止一个深肤色的小姐姐跟我说,并不是皮肤黑就能美成summer momoko,可以驾驭各种神奇的颜色,有惊艳的效果。

但黑皮的姑娘们,这么貌美的苹果绿这个夏天你就甘心放弃吗?

国外很多深肤色博主依然穿得很时髦:

Olivia Culpo选择了一条有点荧光绿的V领西装裙,银色高跟鞋是加分项,但绿色并没有让她看上去更黑,反而散发着一种生命力旺盛的美,绝对是人群里一眼就过目不忘的美女。

依旧是低饱和度的、带有朦胧美感,更加青涩的苹果绿,会显得更友好一点。

丝质的绿色吊带裙,像顺滑的冰激凌一样,完全抵抗不了啊!

苹果绿穿在身上就有好心情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