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孔女孩 关掉滤镜依然是无暇陶瓷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6-12 10:56:46

内容提要:如果想要养出零毛孔的陶瓷肌,在每天护肤的时候记住这几个步骤。

韩国姑娘总是给人很精致的感觉,无论是出门时全妆的状态,还是卸妆后肌肤的水润程度,都令人羡慕。

毛孔的出现很都人都怪罪到痘痘身上,其实不健康的毛孔,油脂的堵塞,才是长痘痘的根本原因。

如果想要养出零毛孔的陶瓷肌,在每天护肤的时候记住这几个步骤。

要清洁毛孔 就先要打开毛孔

很多姑娘喜欢用冷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但水温对于毛孔的收缩是短暂的。如果想要养出零毛孔的无暇肌,就要好好清洁毛孔,清洁之前要先打开毛孔。建议使用35度左右的水温,搭配洗面奶清洁肌肤。必须要将毛孔打开,才能将里面的化妆品残留物、油脂洗干净帮助后续收缩毛孔。

[编辑推荐]

法茉尔氨基酸星空卸妆洁面乳

价格:99ml/RMB188

法茉尔氨基酸星空卸妆洁面乳

推荐理由:黄金星空的质地,混合了黄金倍润、珍珠滋养与氨基酸清洁的柔和成分。绝对温和的氨基酸洁肤,一天天加强和修复肌肤屏障。配合珍珠粉的强大功效:提亮肤色,排浊养颜抵御初老。

收缩毛孔前先湿敷

保湿真的很重要,其实毛孔粗大并不全是油脂分泌旺盛惹的祸,而是水油不平衡,造成不断出油。所以想要收缩毛孔,先要补充水份。每天敷面膜会给肌肤造成负担,但是湿敷就不会。所以每天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湿敷在脸上,为肌底补充水份,对后续收敛毛孔更有帮助!

[编辑推荐]

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价格:200ml/RMB350

推荐理由:通过在肌肤表面形成包含滋润成分的水层,持续水润触感。 独有技术“保湿水分渗透分子”,在肌肤(角质层)形成人工水润水层,增加角质层的水分量。

加强补水才是重中之重

避免脏东西堵塞毛孔,撑大毛孔,除了湿敷外,还要加强补充水份。在干燥的秋冬,选择有收缩毛孔精致的精华。配合美容仪或者按摩手法倒入精华,养出零毛孔的无暇美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