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想让嘴巴也变成“易肿体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金晨 2019-06-10 09:18:04

  金泫雅否认整容的直播迅速蹿上热搜,小野马在镜头前各种捏脸证明自己的纯天然,可爱又真实。泫雅表示自己对外貌没有太大的野心,是爸爸妈妈给了她好看的双眼皮,可爱的颧骨以及漂亮的嘴巴和鼻子,没错,就是基因好!

  还提到了自己脸上没有填充物,只是很爱水肿,一吃拉面醒来就肿了,看来女明星真的和大家都一样,摆脱不掉易水肿的体质。除了向大家澄清事实外,金女士也表达了自己的小愿望,希望嘴巴也可以像脸一样再肿一点。

  要知道,泫雅可是嘟嘟唇的代表,红唇的造型最让人印象深刻,超级性感。

  结果她还想让嘴唇更饱满,足以可见相比早些年的樱桃小嘴,现在大家是越来越喜欢追求丰满的嘴唇了。

  不光是泫雅,还有不少女明星都是以嘟嘟唇出彩的,像是舒淇,天生的厚唇让她一直性感在线,也是舒小姐五官里最有特色的部位。

  还有Kylie Jenner,虽然是后天通过丰唇手术拥有了厚厚的欧美唇,但效果非常成功,让她整个人变得特别有辨识度,还很大气。

  性感厚唇不仅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生,对于小清新也是加分项哦,石原里美就天生拥有丰满的双唇。

  细看她的唇部保养做得特别到位,而且唇线几乎都没有棱角,小性感也不会影响清纯的气质,为少女感加分不少。

  看完女明星们的美照,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嘟嘟唇了呢?

  不过丰唇手术风险不小,而且Kylie也说想要保持一个完美的嘟嘟唇需要反复的手术,过程是比较痛苦的。

  所以芭姐觉得通过妆容来实现嘴唇的饱满,更适合大部分仙女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